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新人打卡」情绪

我不喜欢暴露出自己的不开心,我喜欢与人分享一些开心的事。可是,有时候有点难受。

情绪,是什么?人似乎很容易受情绪影响,或偏激,做出伤害他人的事,或低迷,让其一蹶不振,闷闷不乐。

我似乎发现世界上最复杂、最微妙关系就是婆媳关系,我家的关系被我打成一片混乱,我变成了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有时候因为一句话,让自己瞬间跌入谷底,就比如婆媳之间的事,我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有时候想两边维护,似乎不可取,有时候想顺其自然,任其自然发展,又不可取。这样的生活似乎不是我想要的,我能独立融入任何一个圈子,但我把两个圈子组到一块儿就变得如此冰冷 。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我家也如此,只能吐槽一下吧。改变还得我才能解决问题,逃避始终不是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