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日常分享

生活中~只做自己

其实有时候大家开开玩笑都很无所谓,但是不能过火。

一同事老是喜欢对着你说"傻X",其实我是有些反感的,但因平常大家一起共事,所以也不好怎么说,我们俩年龄相仿,所以也有很多话题,也会调侃一下,只是这个却有些让我受不了,一天,我实在有些受不了了,留给这同事提醒了一下,我问:“你这是对我有意见还是怎样?” 同事笑笑不语,我也知道这是开玩笑,但我确实不喜欢别人对我说“傻X",我提醒道:“哪天我心情不好,你可能得挨打呀。” 同事也笑笑,我也知道是开玩笑,但还是很反感。

后来有一天天从现场回办公室,这同事又是二话不说一句“傻X"我直接给破防了,一脚踢着他的屁股,其实心里有想收力的,但一想还是得给他一些深刻的提醒,踢了过去,这同事也很惊讶,但我又说一句:“有问题吗?”他知道自己理亏,也就笑笑。

这事过去之后,这同事也再也不说了,其实我知道他是在开玩笑,只是这个玩笑有点伤人,所以我破防了,但我们现在依然是无话不说的同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