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分享日志

你永远挣不到超越你认知的财富

昨天给老师傅介绍进入社区发表文章,似乎老师傅又有些犹犹豫豫,但又有些想法,只是老师傅有点不好意思说出来,今天我又与他一起工作,然后我继续给他灌输赚钱的思想。、
老师傅问我:“你这赚取的虚拟货币又不能直接变现,没有意义啊。”
这老师傅,不沉稳啊,比我还着急,要是这在以前我肯定给问蒙了,确实我们的付出是需要回报的,这样才有更好的动力,又或者是,我们的付出有沉淀的意义,或是增加工作经验,或是提升自己的阅历等。不过经过这段时间拜读各位大佬投资思想,我已看的很开,所以解释道:“如果着急换现金,那得需要数量,有一定的数量之后找我们的印尼同事换取,让他们卖出换成当地的钱,再到银行转换,之后直接打到你的银行卡,只是这里我们得有量,不然这平台手续费,现金转换汇率,可能到手都没什么钱了”
我接着说:“老师傅,反正我们这几年都计划着在国外工作,要不试一下,先不着急提现,当我们拥有许多的虚拟货币时,我们可以选择平台质押,获得利息。币生更多的币,等哪一天退出市场回国时,直接让以你同事直接卖掉,何乐而不为?”
老师傅似乎还有些忧虑,我继续说道;“这比我们天天刷短视频而浪费时间,谁更有意义呢?”
似乎又有些明白了,但是又有些担忧,只是老师傅不说出来,我也不好意思问,是不是他认为我是在拉人头赚人头费?也许真的只有在某一天我手里的虚拟货币大爆发,他们才知道错过发财之路吧,那我还是独自的挖矿吧。因为我们永远都挣不到超越我们认知的财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