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eeicc
haoeeicc

结交 新朋友 1-2天内回拍😁😁

随聊

随聊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都是人上人。


今天又又又值班了。本来就是一个简单的活,在运行的操作下搞得我现在还在加班!


事情是这样的,前两天某个吹灰器故障,检查发现是电机连接减速机的螺丝松动,机务专业开票处理,并在这个螺丝问题上由于分工不明确,产生了分歧,闹得不愉快,虽然在领导调和下完成工作,但试转时振动大,所以需要我们电气专业再开票检查电机,这里我们都有点小人之心~就是怀疑机务故意的!(纯小人之心)


当我们开票时就发现一个问题,这个吹灰器有一个设计问题,一个开关控制多个吹灰器,我们的工作票明确需要断电措施,这就出现了问题,断电了影响其他吹灰器工作,不断电,这安全措施过不去,不批准,所以领导要求进行改造,这个断电操作,只能等着设备不用时才能进行,比如就现在大半夜,用电负荷小,吹灰器不使用的情况。为了这项工作得等待时机,又是做措施花了几个小时,而我工作时间不超过五分钟,诶,没有办法,规章制度还得遵守,因为所有的事故都是麻痹大意发生的,我也是工作完成,发篇小作文记录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