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吳
彼得吳

抒發生活大小事,閒聊心情居多~ (*๓´╰╯`๓)♡

用"麻辣麵"體會什麼是存在主義哲學...

昨天突然很想吃辣 (可能是看太多「黑龍」的影片了哈哈)
窩寵大王麻辣乾麵那集的留言,知道餔用跑到台北去,揪能吃到辣椒麵了啦 ( YT黑龍口音 )

於是中午就跑到那家麵店,看到招牌!!

看來外帶只能吃左邊那個100萬辣度的鬼椒,好啦,那就外帶乾乾過癮

千里迢迢到家後,坐到辦公桌前打開塑膠蓋,「喔!!」

辣的刺激性氣味直衝鼻腔,我差點打個大大大噴嚏

第一個動作就是大口一咬,喔喔喔,麵相當地好嚼

我在想,麵挑好嚼的用意八成是為了不讓吃的人被辣覺噎到或嗆到,老闆很貼心捏~
(謝謝老闆)

辣味屬於麻+辣+酸,相當入味,辣的程度在各個部位都不同,先從嘴唇開始,再來是舌頭、喉嚨、胃,沒錯哈哈,連胃都有,超級刺激!!
(第一次嘗試吃辣的人,請務必先吃別的東西墊胃,且在旁放一罐牛奶解辣)

我給自己對承受辣度的評比,由High到ok是:嘴唇>胃>喉嚨>舌頭

這家麵的辣是會疊加的,並非吃一口辣一口,而是愈吃愈香,愈吃愈辣,愈吃愈凍未條
(物理的凍未條,抖抖抖...)

吃了30分鐘,我才把這碗結束,達成100萬辣度的里程碑。

希望到了晚上我不會頻繁地跑廁所。

我的胃在翻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