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馬聞
巫馬聞

Lire Écrire 🏳️‍🌈🌈

朋友

他推門換鞋喊我

一杯茶水放下

水中的波紋,他不定的神氣

晃動的空氣沉靜下來

我問你們又怎麽了

他説,還是老樣子

無緣由吵了一架

手指掐滅烟頭 

問他晚上回去嗎

和男友處了三年

他説有點力不從心,生理與心理

以爲找對了牽手的人,熱情縂得不到相同回應

拿走他手中的杯子,接完水遞過去

是他不夠愛你

問了愚蠢的問題 彼此沉默

他説,從一開始就知道他不夠愛我

但是沒法忍受他越來約隱秘

從未見過他父母,不喜歡被問他的出差行程

手機有彈出消息時在我面前緊張

多久了 半年多

出軌總是相同的情節

所以你害怕你的預感

不是,我害怕沒有他一個人看海

我手抄的心經要看一下嗎

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他晃了下杯子 說你就沒愛過一個人嗎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我難過時你會爲我彈唱情歌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我再也不可能累積出那麼多的眷戀*

我陪你最多

所愛求之不得皆爲苦

*此句引自安溥《日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