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調大帥哥
中央空調大帥哥

早安午安晚安,希望你歲歲平安

我們都是不完整的

(编辑过)
願我身邊的人一生平安順遂

我們都是不完整的,被神撕扯成了兩瓣。

這短暫的一生,我們消耗了大量時間與精力去尋找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

很多時候,我會懷疑自己根本沒辦法愛一個人,因為我嚴重的佔有欲,因為我的獨立,因為我過於現實的思考,以及不夠遇到事情時不夠冷靜的大腦。

「我真的有辦法學會愛人嗎?」

這是我在每一次失敗的感情終結之後會思考的問題。

它們會在深夜時,如同一匹惡狼,猛地自草叢裡竄出,無情的撕扯、啃咬著我。


真正的愛到底是什麼?

是長久的陪伴嗎? 是熱烈而又真摯的示愛嗎? 是對你的出手闊綽嗎?

我不知道。

晚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