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晴不定患者
阴晴不定患者

死亡是故乡

20230414

大概我只是需要一个人在那里,无论那个人是谁,可以陪伴我多久。只要存在某个时间地点就可以了。

我还是开始了一段大概没什么未来的感情。它的缺点在于对方不能给予任何承诺和安全感,是可以随时断掉的关系;优点在于毫无约束。

我们可以睡在一起并且各自date其他人。所以,在某种程度上,虽然对方不能给予我安全感,但是我自己的行动和选择可以给予我所有的安全感。25岁以前,感觉这种关系不可思议,只会全身心地扑在一个人身上。到了现在,好像对感情没有了那种固执。大概我只是需要一个人在那里,无论那个人是谁,可以陪伴我多久。只要存在某个时间地点就可以了。我的嘴巴或许还是固执的,但是内心却平静地不可思议。

毕竟有比感情重要的事情太多了。虽然怪对方怂不能给承诺,但是我内心其实也做好了一定会断掉的打算。可能30岁或者更往后的我,并没有维持一段长期感情的信念和渴求。

所以,就这样吧。没什么开始这段感情的理由,也没什么未来。不是正好吗,迷雾过后,终会消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