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潛意識的侵略

由你愛上一個人開始,你的潛意識已展開一場史無前例的侵略行動,你的目標非常明確,就是要攻佔對心心裡的第一席位.侵略的方法簡單而有系統,先是一些行動,物件,一步一步把對方的生活時間及空間佔領.

第一步,最簡單而有效,先佔據對方的時間,每天都要講電話/視像或者見面,以前找對方要想一大堆點子才能成事,現在反過來了,不見面才需要找理由.

第二步,殺進對方生活圈子,除非自己病到在醫院不能下床,否則不論天災人禍,戰爭,伊波拉病毒,COVID19, 大海嘯等也不能阻止你跟他出席朋友/同事的聚會.

最後一步,也是你的終極目標,直搗黃龍殺入他的家,把自己的衣服,日用品...下刪一萬字放到他家.把他的愛情遺物最部清走.這時,你的大業便告成.

以上種種其實都是你的潛意識驅使你而你自己不自知的,隨著你越愛對方,佔有慾日益增加,你的侵略力道會越來越大,然後你自己也可能嚇一跳: 哇, 原來我那麼霸道的嗎?

不過,別怕,我愛你這三個字是很好用的,一句我愛你,便能把以上的霸道總裁行為包裝得冠冕堂皇了.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