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wow666
wowwow666

狗狗控一名

最愛?

每個人開始一段感情時, 都覺得這個是最愛...但事實呢?

剛分手時, 有沒有一種 "他/她是我的最愛, 可是居然都分開了, 我不相信愛情了, 或者, 我以後不會找到一個我那麼愛的人了" 這種台詞在你內心出現?

面對現實吧, 這種傻話, 恐怕連初中學也不信, 這種對白無非是你在鬧情緒, 為自己這段失敗的戀情營造一個滄桑,淒涼的氣氛而已.

其實最愛之後, 還能有好多最愛呢, 例如落選最愛, 過氣最愛, 現在的最愛, 將來的最愛...等等...這種最愛其實不過是相對的東西,是不是最愛,其實沒甚麼實質意義.

要是真的因為過去有個最愛,令你留下陰影,不敢再放膽去愛,這就真的悲劇了,這意味著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已成過去式, 你說是不是悲劇?

做人有時自私一點, 把自己成為自己的最愛, 這樣應該比較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