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進修紀錄]第三和最後一個學期

一年又兩個月的CG進修已結束!現在開啟找工作模式:)

不敢相信我居然成功唸完了!這門專業在設計上其實是給本身就有些CG經驗的人,我一個甚麼都不懂的小白(連設計人最基本要會的Photoshop都不會)居然沒有中途放棄! 我選的這所學校的課程分為四個月一個學期,可以選擇把學費一次繳清,也可以選擇每個學期繳交一次,我在前同事的恐嚇下選擇了後者,雖然不會覺得自己會半途而廢,但也算是給我的錢包買個保險,畢竟我可是辭職變成了全職學生。

現在再回去看自己第一學期做的作品,真的可以給自己拍拍肩膀,告訴自己這幾個月的努力沒有白費!努力是會進步的!

第三和第四期全部都是自己建模、上色、上材質,整個場景一手包辦。

第三學期成果
第四學期成果

Demo Reel

雖說現在CG產業因為去年的寫手罷工,外加之後的演員罷工,讓很多CG artist被裁員,很多studio也因為沒有新的案子可以做,最後不得已把studio給收了。只能說我根本就是在最壞的時機進入這個產業,一個甚麼這方面工作經驗都沒有的新手,在畢業後真的變得很恐慌,不過我能做的就是再繼續精進自己的能力,並且正面思考,至少要做出大膽的嘗試! 給自己一頓信心喊話,但這真的是此刻我最需要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