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生活隨筆]同事的禮物殺個我措手不及

來自同事的聖誕愛
放假的前一天

在23號還要上班的日子,我以為今天會像往常一樣的平凡,沒想到從一到辦公室就有同事(奶奶等級)送我一大盒金莎,又有同事(媽媽等級)送我一張星巴克的gift card,外加兩位主管送的水梨(沒錯!就是大水梨)和華人超市的gift card,我收禮物收得非常不好意思,因為我萬萬沒想到要準備禮物!我想說今天上完班,明天24號可以放假,我恨不得快點下班,我真的沒想到,大家居然這麼用心準備!

在座位上一直收到別人給的禮物真的不是辦法,於是我拿出手機,打開Uber Eat,開始尋找有沒有適合送給大家吃的甜點,因為我的另外兩個年輕同事,一樣也是沒有準備禮物!我們在teams上面私訊對方

「Mary,你準備禮物了嗎?」

「沒有」

「那該怎麼辦?其他人都準備了,這樣很不好意思」

「我打算點披薩,中午大家一起吃」

「好!你點披薩,我來找甜點」

於是我選擇了外觀看起來不錯,拿來送給大家吃也不會覺得寒酸的柚子奶酪,我真的謝謝Uber Eat 解救了我,明年真的必須準備好禮物!備好備滿!

今年會是白色聖誕節的24號

再過一天就是聖誕節了,整個城市都充滿了聖誕氣氛,但我的聖誕節早己準備好要去吃台灣菜!托夥伴的福,他們公司今年給全部人發了$75的餐券,我們不打算用這筆錢去吃西餐,有一筆意外之財,當然要拿來享用平常吃了怕太貴的餐點,於是我們決定去吃羊肉爐!

下次要吃薑母鴨

聖誕夜的首選不是什麼烤雞或火雞,我們的首選是羊肉爐!吃第一口下去,真的好感動,嘴裡滿滿的家鄉味,那豆瓣醬搭配羊肉真的不是蓋的,彷彿回到台灣一樣,而且吃完身子好暖,外面下著雪也不怕冷。

就這樣開心地度過了2021年的聖誕夜,在這邊祝大家聖誕快樂!一定也要吃到自己想吃的東西唷!

再放一張我們家的聖誕貓,臉很不情願,但是卻乖乖給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我可愛的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