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國外生活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位最常被說是外星人星座的女子,其實也選了一個平常到不行的國家生活,平凡的生活中,不知是體質還是什麼的因素,常常會遇到一些有趣的人。

[美妝]參加告別式妝容正確指南

相信大家都知道,參加喪禮的服裝應該避免太過花俏,那妝容呢?到底該不該化妝?

不化妝會顯得沒有氣色,且如果是去參加那種有頭有臉的大人物的告別式,想必會遇到許多人,去致意時我還是覺得上點妝會比較合適,但到底該上什麼妝呢?今天我們從最有爭議的口紅說起。

在這之前,我知道這個版上也有小朋友在看,我們教育要從小做起,所以各位小朋友要記得,在靈堂前比大拇指拍照是不禮貌的唷!就算你的服裝儀容合格,但品行不合格是不行的唷!

大紅色

首先,我們從大紅色開始說起,紅色口紅如果在正確的搭配之下會讓人馬上非常有氣色,而且也同時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場,如果是挑選復古正紅色,帶一點點藍色調,更會非常顯的牙齒白和皮膚白。手邊如果只有一支紅色唇膏的話,我會建議只把唇膏點在唇中央,然後用手指推開,可以達到有氣色,但又不會太過招搖的效果。

豆沙色

再來是最近討論度頗高的豆沙色,很安全的一個顏色,不管是婚喪喜慶都可以派出豆沙色的唇膏,是一個低調的顏色選擇,有一些人的唇色本身就是豆沙色,我通稱他們為幸運之人,這些幸運之人可以也可以再用豆沙色唇膏加以點綴,將唇部昇華成更好的顏色,但像我這種深唇人就必須選擇正確的豆沙色唇膏了。

有一股力量的玫瑰色

最後是玫瑰色,玫瑰色也有冷調與暖調,冷調玫瑰色通常是成熟姊姊的首選,一來可以提氣色,再來它也不會像是大紅色那麼搶眼,它當然可以輕鬆打敗低調的豆沙色,是一個‘’姊姊年紀比你大,多說你幾句有什麼不可以‘’的顏色。圖示是以唇線筆先勾勒唇形打底,但我的建議是,如果要用唇線筆先描繪唇形,最好在最後把線條用唇刷或手指徹底暈開,不然線條太過明顯,會顯得些許尷尬。


舉了以上三種例子,最後的總結是,如果要去參加告別式,最好的方式是用粉餅或是粉底打一個底(有顏色的防曬也行),介意黑眼圈的人可以用遮瑕遮一下,眉毛可以用眉粉輕輕帶過,填補一些眉毛的空隙即可。唇部的部分,我的建議,對於本身自帶豆沙色唇色的人,用沒有顏色的護唇膏就行,而深唇人可以用有潤色護唇膏,用護唇膏淡淡的顏色來提氣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