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神木工匠精靈圍爐 前置作業~

耍廢了好久~ 不是在玩虛擬貨幣 就是在玩虛擬貨幣的路上!!XD               終於想起來要來用圍爐了~  想當初我在建立圍爐時,我可是有建立很多想做到的事情

今天是前置作業~實體Liker 幣的前置作業~ 花了一點時間把實體的 LIKER COIN 給畫了出來 ,我可是工匠精靈,當然想讓有支持我圍爐的人,都能超越虛擬摸到現實XD~

剛才才畫好,現在正在列印機列印中,雖然圍爐可能跟我想得不太一樣,得到的收益可能不太能支持我完成我想要給大家的圍爐那一種感覺,但是一步一步走八~ 先來嘗試一下,畢竟沒有試過怎麼會知道呢 ? 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一蹴可成的 !所以一步一腳印! 試著向前吧!!

然而呢項目的前進也需要大量的金錢支持,所以目前神木又投入了一些虛擬貨幣來賺錢並加上文章呀還有圍爐的收益(還有合理的圈錢行為(?????),會逐步地完成下列清單的!

1. 可以摸到實體的 LIKER COIN (DONE)

正在列印中 等等會 PO 另一篇文章炫耀 (???

2.圍爐教學3D列印機 (DONE)

陸續會在更新,後續教學會更加偏向影片教學(可以改行當YOUTUBE摟~)

2.3D列印機的抽獎 (真的是一台可以印的抽給你啦!!!) (COMING SOON)

買了一台 小台的列印機,非常入門款~ 還在運送中 等送到以後會寫個開箱文以後 再提供給圍爐的小夥伴抽獎XD!

3. 實體圍爐據點 (pending)

神木很想要一個工作室,雖然目前把自己的房間改成工作室了,但是空間還是不足,所以神木一直想在台北租一間工作室,可以做為對於業餘愛好的一個生活據點,後來想想既然都要讓虛擬實體化拉,那為何不讓圍爐也實體化呢XD ,我也方便拍攝影片還有在工作室教學圍爐的小夥伴們,賣些咖啡擺上2手書販賣都可以用 LIKER 來購買,這豈不是達到了推廣社群的要求,雖然還有很多細節沒想清楚,但是我會好好思考,等到圍爐與虛擬貨幣有著穩定的收入來源以後,就會開始找找好的地點來開設,期待與圍爐小夥伴現實的相見!!~

(不得不說 台北租屋貴到哭阿QAQ 哭ㄚㄚㄚㄚㄚ!!!! 嗚嗚嗚 我要ALL IN 啦!!!

實體與虛擬的交織

其實神木在虛擬貨幣的世界有點迷惘,我身為一個設計實體零件的工程師,到底要怎樣才能跟上虛擬的腳步,我的屬性就是創造實體,在虛擬世界裡面格格不入,我曾經在@高重建大大的文章下面發表了我是沒用的機構人,不會程式又沒有錢可以幫助社群,在虛擬世界裡面毫無幫助,但他簡短的回答了3個字 "怎麼說" 讓我陷入思考....

我到目前還不知道該怎麼回復他.... 但我覺得我可能快找到答案了,完成上面的清單可能就是我的答案了!!

LIKER COIN 與 MATTERS 需要讓更多人知道! 努力推廣這個讓人感到溫暖的家

現在讚賞公民還太少!! 大家快來加入,投入一點點 讓這美好的地方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先別急著訂閱!!! 後續抽獎規則還在訂定 但最低的安慰獎 至少都還有 LIKER COIN 的鑰使圈










親愛的妳! 要好好準備考試歐 我會在妳身邊陪著妳的 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神木工匠精靈

微醺神木

教學使用各種工具來製作出實際的產品,如訂戶有不了解的部分,因為圍爐訂閱的方式 ,我可以對於訂戶的問題來進行客製化的教學與服務 宣傳Matters ,良好的創作環境需要大家來維護與支持,不管在虛擬的宣傳,此圍爐也將致力於可以製作Matters的周邊來發送給訂戶,周邊上面會有關Matters 的相關資訊來進行推廣

026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