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玫瑰蘋果派~

七夕沒情人怎麼辦~ 做甜點給自己吃呀! 嗯? 已經過了呀! 這不是正好嗎! 吃甜點嘍~

唉 ~今天收拾好情緒 來作甜點吧!

材料是 蘋果 檸檬 蜂蜜 起酥皮(這個不是裝可愛真的叫起酥皮)~~


首先前置作業~ apple 來萌~

蘋果 檸檬

首先先把蘋果切對半去子

切半去子~~ 為啥又有我的腳!!

再來就是展現刀工的時候拉~~

切成薄片~~
是時候 展現刀工的時候了 切厚了...

我應該找一個可以切片....光切蘋果 我就切壞了1顆蘋果... 切片完以後就丟到水裡面煮八~ 滴上幾滴來萌汁

來點儀式感的來萌汁

再來就是把酥皮切成3等分,黏成一條線!! 膠水是用蜂蜜歐!!

不夠長 ORZ 只好用黏的

接下來我就不知道用照片解釋了.......看影片八~

捲玫瑰拉~~
漂亮八~

再來就放到烤箱烤個 25分鐘!! 180度

然後就完成拉~

@白鼬筆寬麵 這樣有沒有微成功

這有點歪掉啦!! XD  希望櫃台妹妹不會用嫌棄臉看我....XDXD 這個超健康的吧!! 除了酥皮都是健康食品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