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神木
微醺神木

不論多難過 只能忍著 然後咬牙前進

說好的月亮蝦餅~

最近一整個開始賢慧起來~ 應該是因為心情很好XD 一早跟老媽去買食材~
好重呀……

菜市場真的是女人們的戰場…… 好熱又好吵…… 看著老媽努力殺價…… 好勇猛歐…… 老媽說如果你以後老婆有你媽這麼剽悍你就幸福了~

洋蔥切丁 生為一個優秀的工程師怎麼可能不會用刀
難度在高點好嗎~

生為一個機構工程師,怎麼能不會用刀呢!哇哈哈哈哈,切丁以後拿去燙過~

再來就是主腳啦~ 蝦子!

怎麼每張照片都有我的腳啦…… 蝦子也是切丁然後下鍋燙過~

還有增添嚼勁的花枝

其實我比較喜歡加很多花枝~ 蝦子就沒那麼愛了下次做月亮花枝餅好了,直接放一隻大花枝~

攪拌所有材料~

把魚漿、花枝、洋蔥、紅胡蘿蔔、蝦子,攪拌攪拌~就可以撲倒餅皮啦~ 餅皮就是普通的蔥油餅或是單純餅皮。

撲倒他!
完成樓~

過程中我還抽空做了巧克力~ 是不是都很簡單呀~XD 簡單又好吃 鹹食甜食都滿足妳~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