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上次猜猜公布答案时有好多朋友说不认识顾城,对不起我高估了他的知名度......这篇是之前发在hive的文~~抄来想让大家猜猜这位是谁。

这一位我保证每个人都认识,另外,确实确实跑偏了太太多,所以要放飞想象力哦😀,首位答对的同学有66likecoin奖励。


有多久没画画,我已经记不清了。每次想拿起画笔,都觉得那个笔有千金重,想想拿在手里的压迫感,就怯怯地走开了。

也不是不想画,只是在逃避些什么吧。每天都在想着重新开始,因为拖了太久,一天一天的自我激励,把画画这件本来轻松又自在的事,变成了一件艰难的仿佛需要竭尽全力才能去做的事。

重度拖延症患者或许会有共鸣。

竭尽全力,也是要做的,我找了一个简单好画的明星头像来帮助树立信心。

一开始学画画的时候,看到过一个说法,说是可以先从明星一起,我想原因大概是他们的脸我们很熟,面部特征会比较好分辨和把握,画起来更容易抓住特点,不会很吃力,在完成的时候也更容易发现问题。

这一幅就很好地体现了这一问题,陌生人画完可能会看不出像不像,不认识嘛,五官逐一对比起来总会认为有几分相像,但明星就不一样了,一张熟悉的脸,画成了完全的陌生人。🤔

其实对我来说也比较正常,用电脑画,在前一个小时我基本不可能把人画像——电脑改起来太方便,我对自己又没要求,所以一开始总是很随意,之后可以慢慢修整,虽然会浪费一些时间。

然而昨晚发生了一些事,我没能继续完成后面的步骤,今天也没时间再画了,断更是不可以的,就这样发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