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最美画中人05



这一幅电绘也是行长夫人,同前天的那一幅。

这幅算是画过这么多手绘电绘中细节深入最多的了,鞋子都认真画过,本来想背景也都细致处理,画太久实在没耐心了。

画得久不等于画得好,这我知道的~

虽然每天我都在这里很高调地分享作品,但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从二月画到九月,最多也只画了半年,并且是自己摸索着乱画的,所以很清楚自己是啥水平,虽然我画得很认真😀

总之就是我没有一点点炫耀我的画的意思......我想小伙伴们都会明白,但还是怕有朋友路过会有误会,稍稍解释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