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女孩(彩)

还有人记得我的这幅画吗。

这是我自认为这半多年画过的最好的一幅画了。

有一天,视频给我妈看我的画,翻到这幅小女孩,她说这张画的是你自己吗?

啊?

因为之前给一个朋友看过这张图,她也以为是我,但她只见过我照片,所以大致看发型神态再加上我不靠谱的画功。。。认错也正常啦,但是我妈也会认错(我不想承认其实是因为她花眼很严重🙃)?

我又仔细看了看我的画,这画当时是照着一个不到十岁小女孩的照片画下来的,当然啦,同以往一样,我成功脱离了原稿创造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形像,说起来,确实有一两分像初中时期的我??...........和现在的我应该是没什么关系的,可能在妈妈眼里,孩子这许多年的样貌都同时在脑子里存着吧,也或者真的有某种属于我的东西被误打误撞画出来了,形像之外的。。于是,我决定为她上色(电脑),把属于我的那部分强化一些。

因为找不到原图,我想画出的色调又无法通过给自己拍张照片获得,所以,只是跟着感觉走了,走了好久。。。。。。

最终,我把她涂成了这样子。

虽然有些结构可能不太正确——我现在还完全没能力在不临摹的情况下把结构画对——但是,我把我情绪的样子涂在了她的脸上,就是通常人们见到我时也并不会见到的那部分。不知道现在妈妈看她还会不会认为有一点像我,但是不打算给她看了,这幅画会让她感到难过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