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我最早的画:一位女士

终于看到赞赏公民亮闪闪的绿圈了。

昨天其实一开始缴错费了,意识到后又重新缴费,也就是说,我付了两个$5。原因说起来有些乱,因为这里matters的ID是winniex,但liker ID却不是,最初是在steem cn上注册的liker ID号winniex,等来这里注册matters的时候,不懂要挷原来的,又生出来一个新的liker ID,并且,不可以解挷,所以就只能这样使用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这样笨出现了这种错误U_U。现在这两个Liker ID都是赞赏公民啦。

今天分享一幅画。这一幅是最早期的作品,从2月10日开始画画,那时候刚画到第十一天,这幅也是这十一天里唯一能看的画,把它发出来也是为提醒自己,再不画画,连最初的这种画,我也画不出了。

这不是没可能的,画画有时候不是需要什么技巧,而是去画,在画,这两者才是最重要的,你以为你画不出,只是没有用心或不想用心而已,大部分人以为自己不会画画,只是因为没有这种想要画画的欲望趋使他去画。

而我现在,正处于这样一个阶段,因为很多事焦虑,而焦虑的程度画画已经缓解不了,甚至画画的任务也成了我焦虑的一个原因,哎,自己真是很讨厌。

(这幅画的分享首发于steemit: 我最早的画:一位女士

那时候不会画头发,这样是错误的。。。其实现在也不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