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雪人特辑 ☃

今天同大家分享的,是初雪头天(因为这场雪下了好几天)雪中徒步时一路收获的雪人宝宝。共拍到十几张,J也收获了十几张合照留念,一开始是随意拍到一张两张,后来是沿路认真地寻找,第一次拍到这么多雪人,太有成就感了!这也是这次雪中徒步遇见的最大惊喜!真的,收集雪人的体验很不一般,如果你有机会,也一定要试试!

说实话,选哪一幅图放在最前面让我纠结好久。最后还是选择了这两只小熊,它们的表情太生动啦。不过左边的那小只看着好难过哦,左边的小哥哥能不能帮忙安慰一下下~


下面这只藏在车后来的很难得,若不是J不走寻常路就把它漏掉了!为啥说是她呢,因为J喊我的时候就说:妈妈快来,这有一个小美女!

一开始还是下下图的样子,因为雪一直在下,好多雪人眼睛都被雪盖住了,J帮她擦亮了那一只眼睛,小姑娘一下子提起神来。你们有没有觉得她特别惹人怜爱?



这一只,呃,气质挺独特的,J说像他们以前的英语老师......挺端庄的,我也觉得~

前几天他说跟同学吵架了,因为对方说他们以前的英语老师长得难看,他一直很喜欢那位老师,反而对现在的老师不太满意,总说她发音不准,该咋教育......


这一只的尖尖脑袋很有创意呀,就是眼睛小了点,不过也是人家的特色嘛!我觉得它很面熟,像谁呢?胖虎?不对,是谁?


这只在家门口的,好可爱呀。赋予一个雪人灵魂看起来不是啥难事,但我从来没有做好过,数次失败后现在都没兴趣堆雪人了。


这条街上的人可能看着别人家做小熊也都来做小熊?不错不错,这只像在讨抱~


这一只,蓝色真好看!它的另一只眼睛也是在的,当时以为它就只有一只眼睛呢,帮它弹掉好了~

如果我不说......你有没发现它戴着口罩?


这只好像真的没有眼睛,主人还在加工中,我说想给它拍个照,他好不情愿地让开,还说不要给弄坏了哦。哎呀呀,虽然有个熊孩子,她娘不是在身边嘛,这么不放心。

这只小熊也有一个熊孩子来着。



这一只好闪!社会我大哥?嗯,这个配色,是大姐头才对~ 还有灯光布置,太用心了!


这个就有点......糊弄啦~ 一路这样的雪人还不少,咱没看上都没给机会上镜,这一只嘛,因为插了面小红旗,破格录取~


这只雪人是不是非常呆萌可爱,因为它有一张标志的雪人脸?


我们从下午走到晚上,雪一直在下,照片中也都会看到雪花正在飞舞,雪中看雪人有种少有的踏实感,可以体会吗?

(给朋友看我的雪人,对方想要去发头条,哈,被我拒绝了,咦,忘了,应该加水印才对)



9号拍到的两位,为了区分放在最后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