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很適合踏青的「日新島」

看著時間還早,再跑一個景點好了~~

墨硯山下山後,才差不多3點~~,老實說還有點早,查了查附近還可以去哪?「日新島」,就在不遠處的明德水庫,看網路照片也是蠻不錯的,走走吧!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跟著導航我騎到入口,在吊橋入口旁的收費站交了100元門票費,收費員阿伯很健談,叫我把機車停在收費站後面比較不會擋道,還跟我過程中還跟我聊了幾句,最後還有叮嚀,這個門票可以去裡面的「水榭樓台」餐廳,兌換吃食,也可以開發票,最後我換了兩球的明治冰淇淋,一球抹茶、一球酥脆巧克力,剛剛好一百!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毫不誇張的說,從走上吊橋開始就不停的把手機拿出來拍照,交錯的樹林、大片的草地、有特色的管型裝置,加上隨處可拍到的水庫、山林風景,要是天氣明媚、陽光灑落的話,一定超級美的!餐廳附近還遇到隨處跑的雞(我應該沒有認錯吧!),還有一些鳥類跟小動物,也算是種小驚喜,不得不說,在這邊非常適合親朋好友、全家老老大大小小毫無壓力的悠閒出遊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P. S. 後來才發現通往日新島有兩個出入口,感覺開車會建議從一號吊橋處進入,因為感覺也好吊橋附近比較好停車,二號吊橋前的路會越來越窄,停車空間不足

P. S. 上次聽我妹說有帶我爸媽來明德水庫走走,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進日新島,沒有的話就帶他們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