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长白之夏

家附近的夜市是第二年开放了,去年开业之初也热闹过一阵,新鲜感过后客流锐减,今年五月重新开放以来都很少有人满的时候。


初秋的夜晚,最好的时间段,夜市里不少摊位都没人经营,在营业的也鲜见排队的情况,不太像个夜市的样子了。


这里的客流都来自周边小区,夜市就是吃个氛围,这些垃圾食品又贵又难吃,吃一次半年都不会想,要我说人多才不正常,不过这样倒是显得干净多了。

因为一拨又一拨的疫情,关了开开了关,如今重新做了规划,面积小了不少,也和外界分隔开了,入内需要扫码量体温。


这个星空一样的夜灯要好评。


J是奔着薯塔来的,我点了臭豆腐和大连闷子,他说薯塔好吃,我的两个都很失败,不是我挑剔,他尝了也说难吃,臭豆腐和之前岛上市集的没得比,闻着臭,吃起来也臭。焖子呢,好些年没吃过了,看她炒的火候掌握得还不错,拌料也不糊弄,但最终尝起来就完全不对劲,又甜又腻,搞得我完全忘了焖子是什么味道了,但肯定不是这个味,难道大连焖子和丹东的不是一回事?还是我怀念的只是曾经?对焖子的好感又降了一级。





夏天已经过去了,长白之夏要继续开放是不是该换个名字,长白之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