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33楼

回家在电梯里J一定要去33楼看一看,虽然走廊里的窗户按理说没有危险,我还是不敢放他自己,陪他一起去看下吧。

33楼是这楼的最顶层,虽然十层三十层摔下去结果也差不多,但感觉还是不一样……电梯直上,我的心也越悬越高,越高越是觉得它不稳,晃晃荡荡,脚下近100米啊。

到了33层,远看风景确实不错,可即便是远看我也会腿软,不用说向下看了,简直眩晕……想拍个风景,打开走廊窗子,大风呼呼地吹了进来,颤抖着把手机送出去拍了两张照片,抓得紧紧的,手心汗都出来了…😛

当初也是因为恐高不敢选高于20层,售楼员说住着习惯了就不恐了,我这十层住了几年了,现在靠近阳台玻璃向下看都还害怕。

高层采光好,通风好,视野好,优点也是很多,不过我不羡慕啦,还是要努力赚钱,以后换个一两层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