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疫苗第一针

半个多月前在社区预约了新冠疫苗,不知道这次为什么北方的接种推行得这么晚,是不是最后一批了。

不过好处也是很明显的,现在国内还比较安全,晚接种失效也更晚~~

要说虽然晚点,一旦推行起来,工作效率还是很高的,一开始社区通知大家去拿表格或是自行打印填写信息上交进行预约,我拿回来还未来得及填写社区便通知在小程序接龙报名就可以了,一分钟预约完毕等通知。

昨天傍晚,接到社区电话,说是卫生院来了100支疫苗,我的预约比较靠前,问是否今天方便注射,注射的话6点半之前过去就可以。

我分析着只有100支,应该也不会排什么队,人家可能六点半下班,对于打针这么可怕的事,我是绝对不会拖的,早打完早解脱嘛。

叫上Mr,带上身份证,立即出发。

到了才发现不是想像那样,队排得老长,望了望屋子里也是满的,倒吸一口凉气,这要等多久!这时出来两个我们社区的管理人员,询问了来历后直接领我们进去做登记,VIP待遇啊,看来是多虑了,以社区为单位,他们排他们的,我们打我们的!

做完了登记,拿到号码才发现真真想得太美,前面一百五十多人......

都来了,等吧,虽然已经六点多。盯着大屏幕,先观察一下速度,一分多钟一个人,一百五十人,最快也要两个半小时😥

医院人那么密集在那等肯定不行,回家又怕错过(其实不会),刚好吃得饱饱,散散步也不错。

绕着半个岛转了几圈,在河边拍下几张这个美丽的星期天。


取景时J递过来一支蒲公英种子。



只是,也没想到会是这样,光着脚穿了一双高跟鞋,一直散步到脚趾磨破......

到9点整终于打上针,刚好等了三个小时,这还是很多人等不起放弃后的结果。轮到我们时医院里已经没多少人了。

针很细,注射也很快,疼也只是一下下(比起磨破的脚,真是算不了什么~~)

天黑黑,在院子里观察了几分钟就回家了。

至于什么不良反应,没有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