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郊外的秋千 Paris 07

这一篇里是在酒店住宿时夜间出去周边溜达,拍到的几张照片。

有没有觉得奇怪,这照片看着不像夜晚啊!

前些天去移动硬盘里挑选照片,翻过来找到去,发现这一场景只有这几张时,极为惊诧。

分明这一场景我拍下的几张都是黑漆漆的啊,怎么变得这么亮?!

这几年,我时常会梦见酒店外的这一场景,或者说回忆到这一场景,尤其是秋千的那一幅,有段时间每当我安静下来沉思时发呆时,它都会跳出来成为背景图片一样的存在,在脑子里挥之不去。

夜晚那条小路上没有路灯,酒店在效区,户外除了门厅外几乎没有照明,远远望去在离小路有段距离的草坪上,有一架秋千,当时Mr离我有段距离,我连忙跑过去靠得近一些,这样的黑夜,在完全陌生的异国他乡,荒郊野外,一架隐约可见却有些距离的秋千,多少是有些恐怖的。

可能因为当天想得太多,这架秋千的影像被永久保存进了大脑,时不时地被提作背景使用。几次想去翻照片看看这架秋千,都没有去做,一是有点懒,再有就是有点怕......好像那会勾起什么沉年旧事......

而这次翻出来 ,才发现,那个黑夜里我也在场的视角是不存在的,也就是说,它只存在于我的记忆中,当晚并没有把它拍下来,而这几张,是因为前一晚的印像太深刻第二天一早起床特意去补拍的。

看过照片后,这几天,黑夜里的秋千影像仍时不时地在大脑里闪现,同时又多了这白天的影像交替闪现,不知道是不是前世与这架秋千就有什么瓜葛。




这一个,是什么呢,有人认得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