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未命名





两场雪后,河岸变美了很多,我们又恢复了河岸散步的习惯。

河上每天都有好多小朋友在滑冰,看他们玩得那么开心我也常会回忆起小时候我的寒假生活。那时候我家门前是一个超大的斜坡,斜坡背阴,所以一整个冬天它都是冰雪面,我们几个伙伴就不厌其烦地在这坡上滑下来爬上去滑下来再爬上去,一天又一天乐此不疲。

想想,推石头的西西弗斯之所以那么痛苦,大概是因为两件事,第一希腊不会结冰,第二没有伙伴一起推~

来欣赏下朴素的冬日美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