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被捉弄了…

楼上有个六、七岁的小女孩,可能因为我不常在小区里逛,只见过她三两次,好像是一年一次?差不多,这小姑娘古灵精怪,这几次见面都和她聊了一会,因为平时多是跟自家J这种比较平常的孩子聊天,和一个思维特别敏捷的小孩聊天我会不怎么适应,思路会跟、不、上......

今天这第三次,距离上次已经有快一年,她和另一个女孩坐在园区的双杠上吃零食聊天,我去她附近拍一树花,看到她,很面熟,她也看到了我。

我好像认识你。我说。

对呀,我们都是X号楼,你在第X层。

嗯,我想起来了,你变更漂亮了,还烫了头发!烫了头发的她简直像个洋娃娃。

“好看吧。”她大方地甜甜地笑,然后转过去,和旁边的女孩说,“哎呀,拧不开了!”我这才注意到她在拧手里的一瓶什么汽水。

我来帮你。我自告奋勇地靠过去。汽水瓶果然够紧,使了个大劲终于拧开,里面满满的气体液体喷涌而出,弄得我的满手全是。

啊,没关系吧阿姨,对不起呀。

没事,被你晃得太久啦,里面还有一些,喝吧。我递过去,女孩开心地拿到手上。

我的手黏黏的,没有湿巾,也只能这样,尽快回家吧。我跟她告辞,唤了一声和我们有段距离的J(他在看另几个小孩子玩什么游戏),赶路去了。

J追上来,他对我说:

妈妈我得告诉你件事。

啥事?

她故意的。

什么?

刚刚拧汽水呀。你过去之前,她就在和那个女孩小声嘀咕,你过去时她另一只手偷偷给那个女孩比OK,还冲她使眼色。你中计后她们又对了个眼神。

真的?我回头看看两个小丫头,哎,这么大个人,居然被欺负了。

这世界果然好危险呀,一不小心就被捉弄了,我是不是应该想个计谋下次遇见她报复一下呢。🤔

图中即是我付出沉重代价拍下的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