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x
winniex

温妮。

申请免费维修

来自小米官网

前天说到小米笔记本电池鼓包问题。昨天下午打了几次400电话都没人接,今天打算拿去维修,一早打电话,很快有人接了,我说了问题,问换电池费用,客服说需要检查,我问可以免费更换吗?

哦,女士,这个已经过保了,是要收费的。

但是我的批次电池质量有问题啊,网上很多差不多时段购买的,都遇到了一样的问题,售后都给免费更换了。

请问您的机器有没有冒烟?

没有吧,我没看到。

有没有人员受伤?

没有。

哦,免费更换那种可能是有冒烟这样的问题…

啊??有这样的规定吗?那我是该再用一用等电池冒烟就可以免费更换了?

不是不是。你这个不要继续使用了,会有危险。那要不这样,我帮你申请下免费维修,24小时内给您回电。

好的,谢谢啦。

不知道是否可以免费换呢。期待小米的优质售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