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食記:椰兄 coco brother

好吃的泰式料理推薦 椰子冰淇淋必吃!

今天跟朋友一起來了這家泰式餐廳

我很少來中山探店因為朋友推薦就來看看

因為離開台北有一段時間

讓我覺得這個大學時期來過很多次的地方變得陌生又熟悉。

總記得每次期中結束都會來現代美術館看展覽,我美好的青春啊!

回歸正題

台北的泰式料理真的很多,不像南韓要找都一定要到鬧區去找才有好吃的。

這家聽說人氣很不錯,一找發現他ATT也有店看來是生意很好的連鎖餐廳呢

我們因為有訂位所以沒有等很久,但是我看到外面排長長的人龍就覺得要是沒有訂位肯定要等很久,要來嚐鮮的朋友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喔!

這是附餐送的炸物點心

我記得他是有炸物+飲料套餐、炸物+飲料+甜點套餐

我是點了後者,因為覺得怎樣都要都試試看才行!

我的雞翅很香很脆,跟我之前吃過的泰式料理雞翅都是一樣的味道,香酥味美、香料味十足,比較偏鹹的口味!很下飯很好吃😋月亮蝦餅我沒吃但我朋友說不錯就是了(下次挑戰!

這是我點的酸辣檸檬魚定食,我覺得魚因為是冷凍的,纖維吃起來比較粗,沒有很推薦,但是青木瓜絲真的很好吃,會想因為這個青木瓜絲來的程度!下次大家來就不要點魚片這個了(真的不推

但有一說一附湯很好喝,有撥好殼的蝦子,湯頭也很濃郁,鮮香辣都表現的很好👌🏻也不會辣到喉嚨,下次就可以青木瓜絲配湯~(被打

說這家是被泰式料理耽誤的甜點店一點都不為過,因為他的椰子冰淇淋真的非常好吃!有驚艷到我,我吃過很多甜品,但是這樣濃郁香濃的附餐真的很佛了,單點也可以但是份量差不多,建議加附餐就好了喔👌🏻

飲料是泰式奶茶,我吃泰式一定都會配泰式奶茶,這家的很道地,不像一般夜市喝到的都很水,跟以前去泰國喝的很像,真的夢迴一次泰國也是不錯😌

以下放圖

泰式鍋物套餐
紅咖喱雞套餐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弄18巷8-2號

中山站4號出口附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