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夢:vol13

魔王被老婆戴綠帽的故事

我夢到我是一個魔王的手下

平時幫他打掃家裡

做飯、洗衣,然後幫他登記要殺的人

其實跟一般社畜沒有什麼兩樣

他有一個美麗的妻子,是他從鄰國搶來的公主。

有一天,他叫我到壞人大會上跟他一起展示他新的法術!是可以把人吞噬的魔法,我跟他排練了好幾遍,覺得萬無一失的時候。

我走到後台發現

魔王的妻子正跟壞人大會的主辦人做不可描述的事

被我撞見的兩個人,快速的穿好衣服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手上的東西都拿起來

牽著我的手希望我可以保密

不然他們一定是死路一條

但是我是魔王的手下

要是不聽話的話我也得死

我非常的為難

直到表演當天⋯⋯

魔王終於察覺我的不對勁

他變成一個老鼠頭的大蜘蛛

掐著我的脖子

說要是你不說出實情,我會殺了你

然後再去找出事情的真相

我沒辦法,只好說出了實情

魔王受了打擊變成一攤爛泥

正當我湊近去看的時候

那攤爛泥起了泡泡

裡面浮出一個4尺高的怪物

他一直喊著他老婆的名字:瑪蓮達!瑪蓮達!瑪蓮達!

直到自己的城堡被破壞殆盡

然後死在了瓦礫堆中。


是不是再怎麼強大的人,也承受不了這樣的背叛?

或許不管是不魔王,都在期待一份真摯的愛情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