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會彈琴的貓
一隻會彈琴的貓

高敏感、內向、多愁善感的貓。 慢熱慢熟、又愛自言自語的貓。 寫作風格平平淡淡、寫作體裁不限,只要有興趣和靈感都想嘗試看看。 喜歡彈琴、聽古典音樂,和任何好聽的音樂,很隨興但不隨便的貓。 IG:han8.16

陪伴

閒暇時,喜歡和家人去充滿花草樹木的公園走走。

每次和朋友晚上用通訊軟體,聊今日所發生的日常,分享心得和看法,我們總是聊到九點就說晚安,那句晚安,代表著我希望你能安心入睡,把白天的煩惱和憂愁都忘了吧。

早上醒來時,會跟你說早安,是因為希望你開心地面對新的一天,就好像長輩們傳來的早安圖,他們也是帶著這種慈愛的關心來對我們晚輩表達陪伴的心意;而我對你的早安是同輩之間的關心情誼呢,不管如何,我都會陪伴著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