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亂跑宮廟很危險(十)-拿外道結緣品,就是帶外靈回家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自述,來文照登:

 

    人們求神不外乎是為了事業、家庭、婚姻、身體、功名,我也不例外,常跑信眾眾多的宮廟拜拜,拿取宮廟或別處的結緣品。未接觸精舍前,半夜常有蛇入夢,顏色鮮艷或土黃,有時一條有時多條,會追我、咬我,甚至把我的腰咬斷,在夢裡折磨我,我常因惡夢驚醒,但我不以為意,以為夢見蛇就要拜土地公;白天也會有很多雜念,讓我無法專注在書本上。

 

   接觸精舍後開始念經懺悔,對干擾的感應變深,雖然常跑精舍,但我仍習慣到處去宮廟拜拜,沒想到干擾越來越多。有天晚上騎車時,騎上人行道,卻從人行道上摔下來路面,在熟悉路段突然摔車,摔車後才回過神來,平常根本不會騎上人行道,這次騎車竟然恍神。

 

    星期日在精舍請示:「車禍是否有干擾?」請示結果:「精靈干擾。」然而干擾不只有一件,半夜睡覺常在三點多醒來,有次睡夢中腦海浮現聲音問我:「你要修佛還是修魔?」我一直想說出「佛」但我無法說話,我的意念想著:「佛」才驚醒,驚醒後念佛號才能入睡。

 

    白天雜念變多,常有種莫名的壓迫感,不知為何腦海竟浮現一條黃色大蛇,盤旋而坐在我在家裡向佛經跪拜的地方,內心想著:「星期日去精舍請示。」腦海就不見蛇像,後於精舍請示:「為何白天時有黃蛇在腦海中浮現,半夜常夢見蛇,睡夢中有聲音問我修佛還是修魔?」請示結果:「外道干擾」請精舍處理後,我突然想把我手上所有的結緣品給精舍鑑定。

 

    第一次鑑定時,我將之前在別處拿的佛像卡、八卦項鍊、身上戴的佛像項鍊、佛珠手環,宮廟的符、宮廟名片給師兄姐看,當下立刻有干擾,求救並請示:「結緣品是否有干擾?」請示結果:「佛像卡、佛珠皆有外道的靈在裡面,宮廟的符、八卦項鍊、佛像項鍊都不要留。」我趕緊在宮廟的爐化掉,並請佛菩薩淨化我。

 

    第二次鑑定我將所剩餘的佛、道教物品請精舍鑑定,有:「1.宮廟拿的手抄本、經文、神像卡、加持過的毛筆及考試用筆2.某電視知名佛教老師的開運物及出版書物3.朋友送我的結緣經書4.宮廟物品及善書。」請社團師姐鑑定後我開始不舒服,感到喘、暈、皮膚癢、發抖、莫名的累、壓迫感,腦海浮現蛇還有一直的絲絲聲、兩邊多根鬍鬚的動物,一直壓迫我,讓我受盡折磨,後來請示:「1.宮廟是否正法?2.夢見的蛇是何干擾?3.電視知名佛教老師的物品是否能留?4.之前的干擾與這些結緣品是否有關?」請示結果:「1.精靈主法2.夢見的蛇為某一本經書,此經書非正法3.不要留4.多為先前跑宮廟的」。

 

    我也將精舍拿的善書、佛像卡給蔡師兄淨化,並請示:「是否有被非正法的靈汙染?」請示結果:「有。」請示後將非正法的物品在精舍燒毀,請佛菩薩幫我淨化之後我才能慢慢呼吸,但我已經失神加上受到驚嚇,請佛菩薩幫我處理後並請示:「為何失神?」請示結果:「魂被控制」。蔡師兄告訴我:「不要攀緣,在非正法的廟拿結緣品就中了。」

 

    感想:整理這些物品讓我很驚訝,以前常去的宮廟信眾很多,竟然不是正法,師姐跟我說:「那本經書他也有,而且是出版社送的,真是強迫中獎。」拿這些結緣品讓我被干擾的很嚴重,影響生活及作息。這次我得到很大的啟發:「不要亂跑宮廟,我們無法確定寺廟何時正法、何時非正法,結緣品更不要亂拿,後果不堪設想。」

 

    還好有精舍佛菩薩及師兄姐的幫助,不然我要受更多苦,感謝精舍。

 

 

    後續、以下為協助幫有緣人處理的師姐敘述:

 

    師姐第一次傳這些結緣品給我看時,我就覺得很不舒服,頭暈、想吐;第二次給我照片時一開始都還好,不知甚麼時候更嚴重,嚴重頭痛,一閉眼都是蛇的影像,後來請示也是那些蛇干擾我。我便建議她一定要請示。

 

    師姐當天去精舍時,把那些結緣品、佛像卡和非正法的經書等等都放在一個箱子,他說:「我覺得箱子很重,除了書之外也仿佛看到一隻大蛇在箱子。」又說:「當天在精舍上廁所上廁所,要坐馬桶時,突然有一條黃斑大蛇整圈盤繞在我的馬桶座上。」我走出廁所趕快跟佛菩薩求救。

 

    師姐又說:「有天半夜被干擾的很嚴重,床上躺枕頭時還有感覺蛇在枕頭,我拿別的東西蓋枕頭,因為東西都還在家裡,我等到真的很痛苦,第一次夜晚那麼漫長。」

 

    我也是第一次被他的結緣品、加持物等等嚇到,因為真的很多,真的是宮廟不要亂跑,也最好依照精舍開示的那些經文讀就好了,其他人給你或送你的最好不要拿,免得自己也被干擾。(敘述結束)

 

    看完這一篇文章,確實如標題所說「拿外道結緣品,就是帶外靈回家。」外道常會把相關的外靈以及邪術加持於相關結緣品中,讓相關有緣人帶走,而後慢慢影響您的心智與思考,久而久之,您將會被啟影響、染污。

 

    若拿到相關結緣品,如何處理呢?請參照文章:〈拿到外道的宣傳品該如何呢?〉: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7459513

 

    修行,真的不需要如此跑宮廟與到處拿結緣品,到處拜與結緣品拿多了,您修到什麼?修到家裡很多結緣品,修到與宮廟神靈結很多緣?可惜修得好與不好並不是看您跑的宮廟數量與結緣品多寡!若您常如此,請好好思考到底修行應該修什麼。

 

   在此也建議您多多流通這篇文章,台灣寶島各式的宗教盛行,但許多人都以為這樣就是修行的方法,遍走宮廟、向神靈祈求......等,而且現在外道甚多,您只要遇到一間,通常就會很難翻身了。

 

    以下引用《金剛心總持論》-〈自己佛法論第三十六〉:

 

    文殊師利問佛:云何是自己佛法?

 

    世尊曰。悟明自己本來真性。即自佛也。于世間法。及出世間法。通達無礙。即自己法也。

 

    心要理養。佛要法扶。是故財食養身命。道理養慧命。悟道兼通。即成佛道。(引用結束)

 

    所謂內向心求,要修行解脫,關鍵就在自己的身上,而非向外來求。「心要理養。佛要法扶。」,若您要修行方向,請從佛經裡找,《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普門品》、《佛說阿彌陀經》.....等,已足以,用一輩子的時間好好專修專持,定能讓慧命茁壯,明心見性。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