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奇蹟!虎斑貓起死回生!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虎斑貓Lion是姐姐家的店貓,個性乖巧貼心,是隻天使貓,女兒們都很喜歡跟牠玩耍。有一天,牠在住家附近被車撞傷,傷勢很嚴重,送到獸醫院時,獸醫說:「傷勢太嚴重,應該撐不過今晚,您們討論一下遺體要如何處理。」

 

我跟女兒說:「Lion沒有死,還活著,可能還有救,我要為牠唸三部《藥師經》迴向給牠。隔天,我們跑去醫院看貓咪,看到牠躺在籠子內奄奄一息。牠因被車撞到了頭,耳朵都流出血了,身體前半段也有撞傷,傷勢很嚴重,看到我們去看牠,牠努力的站起來,又倒下去,對著我們哈氣,喵喵的叫著,但牠的眼神是有精神的,我們都覺得牠還有救。可是獸醫師說:「救活的機率很小,可能只是拖時間而已,貓咪傷勢嚴重,救不活了,您們帶回去吧!應該拖不過今晚。」姐姐跟獸醫師說:「請您盡量救,牠被車撞到,拖著傷勢跑回家求救,我不忍心不救牠。」孩子們很傷心,覺得貓咪救不活了。

 

隔天一大早,我就幫貓咪捐善款3000元,將功德迴向給牠,希望能幫助牠度過這一關,是死是活,就看牠的命了。當天下午小女兒又跑去獸醫院看貓咪,說貓咪有喝牛奶進食,情況有好些。隔天,我又去捐3000元善款,這一次我沒有馬上迴向給Lion,我跟大女兒說:「先不要迴向,等幾天看看Lion情況如何。」但大女兒對我說:「Lion都沒有放棄牠自己,一直想活下去,我們為什麼要先放棄牠?」女兒的話讓我慚愧,我就這麼在乎這一點功德嗎?危急關頭了還在等時間!隨後我就將功德迴向給牠,還交代女兒唸十部《藥師經》迴向給小貓,過了幾天後,我又捐了一點善款迴向給貓咪。

 

時間來到了十天後,小貓越來越好了,獸醫師跟我們說,有二成的機會可以救活,還跟姐姐說:「怎麼您們家人來看牠之後,牠的情況就變好了,真的很奇怪,想不通!」我們都會心一笑,是佛法讓生命有了奇蹟。感謝獸醫師非常用心的照顧,感恩佛法的殊勝,佛是大醫王,應病設藥,讓貓咪身體快速復原。住了二十多天的院,終於出院了,帶牠回家那天,整個路上一直喵喵的叫著,非常的開心。

 

來店的熟客看到Lion,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這隻貓不是被車撞死了嗎?怎麼還活得好好的?姐姐開心的說著:「牠是很多人的愛心救回來的!」

 

六個多月過去了,現在的虎斑貓斑斑Lion開心的活著,乖巧的顧店,當一隻可愛的招財貓,努力的工作賺罐頭(貓糧)。

 

(分享完畢)

 

這一則分享文讓人深深感受到佛法無邊、妙用無窮。遭遇車禍的虎斑貓,傷勢嚴重到讓獸醫師都判定救活的機會渺茫,但有緣人不放棄為虎斑貓誦經,做善事功德迴向,虎斑貓才奇蹟般地從死亡邊緣救回來了。

 

當貓咪狀況越來越好時,獸醫生說:「怎麼您們家人來看牠之後,牠的情況就變好了,真的很奇怪,想不通!」一般人都認為這是奇蹟,但有修行學佛的人都知道,這是佛力加持,有佛法就有辦法,用正確的佛法方式,就能幫助許多正在受苦受難的眾生,得到改善或解脫,虎斑貓的故事就是一個最佳的證明!

 

有緣人在虎斑貓危急之時,先緊急為貓咪捐款做善事,並誦經迴向功德給貓咪。在緊急的時刻,我們有時可以借助這樣的方式,幫助對方度過危急的生命難關,即刻捐款做善事,能有立即的功德,迴向可以達到一定的效力,但最好的方式,仍是平日就要養成誦經行善的好習慣,平時就要累積功德存糧在身上,才不會在遇到危難時刻,整個人手忙腳亂!

 

這個世界原本就是苦多樂少,隨時都有困境或障礙現前,等待著我們去面對與克服。佛法除了幫助我們認識這些困境之外,也教導我們如何改善困頓的情境;藉著佛菩薩的開示教導,就能一步步走向真正的離苦得樂──覺悟之路。

 

人生多少會遇到磨難與困境,因而每個人都在找尋方法,解決這些難題。貧窮的人也許努力找尋變富有的方法,富有的人想辦法變得更富有,生病的人想找尋有效治療的醫療,沒有人際關係的人想要覓得好夥伴、佳偶或親人等,人生真的有太多的煩惱與永遠追求不完的目標。佛告訴我們這世間是因果關係,有了正確的因果觀,便能從錯綜複雜的人生中,用「正確的因」去求得「想要的果」。

 

人生中真正的困境,並不是一生際遇不好,或是缺乏一切有形的物質或財富,人若不能認識佛法、不相信佛法及沒有接觸修行佛法,才是落入真正的困頓與心靈貧瘠,因為佛法賦予我們的,是心靈上的覺悟,與瞭解生命的智慧真理,從「心」徹底去體悟,才能化解生命中所有的困難與挑戰。《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除了明心見性外,還會提升智慧,方能究竟解脫;智慧,就是能看清事物相。」

 

學佛修行讓我們更有智慧,面對生命裡的各種考驗與難關,從中解決我們人生的煩惱,並進一步幫助其他眾生化解困難。虎斑貓原本在車禍的危難中,後來因獸醫的治療與有緣人一家運用佛法的幫助下,重新恢復了生命力,創造了奇蹟。您也在等待生命裡的各種奇蹟嗎?奇蹟不是用求的,對佛法深信不疑,並且在修行上永不退縮的人,就能時時刻刻感應到奇蹟!當然學佛修行不是為了求得各種奇蹟,而是能夠啟發自性的覺悟與智慧!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