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誦經求子,真的順利懷孕、生下寶寶了!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唸完佛菩薩開示的600遍求子經文後,我如願地懷上寶寶,然而在懷孕快三個月時,在一次致死因果的專案迴向,佛菩薩開示我被沖犯。為了能平安順利生下孩子,第一次請示佛菩薩:「欲求自然生產平安順利,請示是否有障礙的業力?是否需補福德資糧?」佛菩薩開示:「每日至少唸誦二遍《藥師經》迴向母子平安。」我遵照佛菩薩的開示,每日不間斷地唸誦二遍以上《藥師經》迴向給自己和腹中孩子。

 

一個月後,突然發現自己比較容易疲憊且時不時站起來會兩眼發黑,於是網路填單請示佛菩薩,開示是沖犯八家將,收到開示結果馬上發照片回信請精舍幫忙處理。處理圓滿後,身體不適的症狀馬上消失,真的很有效果!當時我常常被沖犯,因此又請示佛菩薩,開示:「運勢低迷所致。」懷孕六個月時做大檢查,發現胎盤羊水較少且邊緣性臍帶胎盤入口,再次請示佛菩薩:「欲求平安順產,請示是否需補其他經文?」佛菩薩開示:「不用補其他經文,若有需要可多誦《藥師經》即可。」


因懷孕時常常被沖犯或是自身黑氣釋出,晚上會很疲憊,早早就想睡覺,只能多利用早上的時間來唸經消業。每天早早起床唸經後,都會感到神清氣爽,上班都不會打瞌睡;若有打瞌睡的狀況出現,經請示,皆是沖犯或者自身黑氣釋出所致。

 

孕期時,我在一家診所調理身體,醫生鼓勵我將調養的藥方吃到哺乳期結束,這樣對母體和孩子都很好。我一直很依賴這家診所,每遇到一點小問題就會去這家診所拿藥,後來機緣成熟,才發現這家診所背後有外道干擾,從此我再也不敢去了。停止去這家診所之後,身體上的小問題竟然通通都消失了,這時才明白,我身體不適的狀況原來是外道干擾。

 

我是高齡產婦,但在懷孕晚期,體態還是很輕盈,體力也很好,每天下班回家都能唸經做定課。同事們都很好奇,為何我懷孕的過程看起來這麼輕鬆,我心想,因為我有在唸經消業障、幫孩子累積福德資糧,所以懷孕過程才會如此平安順利。在生產前唸《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迴向給孩子,孩子出生後會相貌莊嚴、健康聰慧、乖巧好帶,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唸了500遍的《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迴向給孩子。

 

離預產期還有三個星期,我回醫院做檢查時,醫生發現臍動脈血流偏高,懷疑孩子缺氧,但是做胎監各項都正常,便聽醫生的建議住院觀察。我很擔心孩子有生命危險,緊急請示佛菩薩,開示:「係干擾所致,已當下處理」,後再檢查,孩子已恢復正常。

 

我在住院期間,羊水時而正常時而偏少,多次和醫生討論,為了安全起見是否可以選擇剖腹產。但醫生都沒有同意,認為孩子雖已足月但還是太嫩,留在母體成長對孩子才是最好的,且尚未達到剖腹產指數。住院這個星期,我的內心非常煎熬,很擔心孩子出狀況。但是,擔心是無用的,我只能不斷地唸經緩和緊張的情緒,我相信「有佛法就有辦法」,只要努力唸經,佛菩薩一定會幫我的!感恩佛菩薩保佑,隔天的檢查結果一切正常;但為了保險起見,臨產前,我每個星期都會網路填單請示是否有被沖犯或業力干擾,若有問題可以立即解決。

 

預產期的前一周再一次請示:「欲求平安順產,請示是否有障礙的業力?是否需補福德資糧?」

 

佛菩薩開示:「一、沒有障礙的業力。二、本身福德資糧不足,需誠心唸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80遍。」

 

看到開示後,我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了,沒有業力阻礙,但福報不足,只能在生產前多誦經、多行善事補福報,祈求生產平安順利。

 

生孩子真的是生死大關,臨產前一天早上肚子便開始隱隱作痛,到第二天淩晨二點已痛到全身發抖,但宮口卻未開。這期間我不斷地唸誦「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後來監測出胎心異常,醫生要我與先生商量,是否要進行剖腹產手術。先生說由我來決定,當時考慮了十分鐘,顫抖著手發緊急求救信到精舍信箱,到了早上五點半收到回信,原來是被干擾,需回覆近期照片處理。我馬上回信寄照片,一分鐘後就收到精舍回覆:「已處理」。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處理過後沒多久,監測胎心的醫生告知,孩子一切恢復正常。一小時後,醫生再過來檢查已開二指,隨即安排打無痛針,兩個小時後便開全指,我持續唸誦「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全程無痛順利生下了孩子。

 

每當回想懷孕到生產的這段經歷,內心都非常感動和感恩,若無牟尼精舍的佛菩薩、蔡師兄與義工師兄姐們的幫忙,我和孩子會是什麼結局,我真的不敢想像。我的體質羸弱,想要懷孕本來就很困難;好不容易誦經求子成功,從懷孕到順利生產也是生死關卡,稍有不慎就可能會一屍兩命。因此,我一直不敢奢求能有個孩子,直到遇見牟尼精舍,我才有這份勇氣、有這個膽量向佛菩薩求子。我會繼續努力精進,未來也引導孩子能誦經修行,以報佛菩薩恩德,感恩!

 

(分享完畢)

 

台灣俗諺:「生得過麻油香,生不過四塊板」。從古至今,懷孕生產就是女人的生命難關,每一個階段都要小心謹慎。懷孕的過程很辛苦,每一個細節都要注意,避免一不小心傷害到母體和胎兒;生產時更是生死關卡,古時候醫學不發達,難產而亡的案例多不勝數,即便是醫學發達的現代社會,生產對母親和胎兒一樣還是存在極高的風險。

 

懷孕生子的風險影響因子,除了母體和胎兒是否健康強壯之外,還有業障干擾、沖犯煞、累世修偏的業力、黑氣、福德資糧不足……等等。懷孕生產是人生的重要大事,希望這個階段順利,可如同有緣人一樣,一、平時多誦經消業障,避免在這生死關卡來了很多業障干擾,增加風險。

 

二、多誦經迴向給孩子,增加福德資糧,請依照佛菩薩開示的經文唸誦;若未開示,可自行多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累積到150遍後便可請精舍幫忙迴向,多多益善。唸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除了對孩子有益之外,對圓滿家庭也有莫大的助益,平時多多唸誦,孩子乖巧聰慧、家庭幸福美滿。

 

三、心要保持清淨,莫胡思亂想、莫攀緣、黑氣趕快誦經消除。胡思亂想、愛攀緣最容易召感干擾,末法時期邪師外道數如恆河沙,愛到處亂跑宮廟道場的人,就會誤入外道陷阱。世上最好、最安全的修行就是在家裡持誦大乘經典,將阿賴耶識裡的貪嗔痴慢疑和累世修偏的無明習氣(統稱「黑氣」)一一消除,自然就能平安順利!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懷孕期間,可以每日早晚各唸誦一部《普門品》迴向母子平安。」

 

「懷孕時,每天誦經、聽經教。唸經的時候就是胎教,以後小朋友會聰明。」

 

「媽媽在養胎時,身體要平衡,太冷不行,太熱也不行,亦不能吃太多,避免胎兒受不住。懷孕了,要以非常歡喜的心接納、迎接胎兒,父母在想什麼,胎兒都知道。教育要由胎教做起,母親就是要每天唸經,聽佛樂。」

 

相關文章分享:

〈幸福人生的新起點─平安順產〉

〈超神奇的胎教〉

〈天助自助者,佛菩薩一直在您的身邊〉

〈辛苦求子卻遇上外道〉

〈平安懷孕、順利生產、福報深的孩子〉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若有女人設欲求男,禮拜供養觀世音菩薩,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設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眾人愛敬。」懷孕時多誦《普門品》真的能生出健康長壽、聰慧機敏、乖巧好帶、人見人愛的孩子,這些經文都有提到,佛菩薩的智慧是真實不虛的!唸誦《普門品》除了對母親和孩子有益,對圓滿婚姻、家庭更是有益!孩子,要讓他在父母的關愛呵護與溫暖幸福的家庭長大,身心靈發展才會健全完整,成長環境充滿完整的愛,是非常重要的!

 

「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人生的各方面想要順遂通達,通通都需要福報,平時多持誦大乘經典、多做善事、多傳播佛法、多利益眾生;少攀緣、少計較、少占人便宜、少胡思亂想……等等,就能累積深厚的福德資糧,人生就能越來越平安順利。

 

蔡師兄:「人的福德資糧不足,容易不順;福德如水,人如船,船若沒水則易擱淺在岸,無法前進;福德資糧補足後,運勢較順,東西南北任您走。福至心就靈,好運來不停。」

 

今生沒有來世有

世間福報苦中修

資糧若足何須憂

東南西北任您走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