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rybb_hk
hungrybb_hk

牟尼精舍 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單純義務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因果問題;牟尼精舍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 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求到無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官方部落格: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

改變命運的秘密法寶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六祖大師法寶壇經》:「惠能曰:人雖有南北,佛性本無南北。獦獠身與和尚不同,佛性有何差別?」漢字的「佛」是人字旁,佛也是由人修成的。人與萬物,各有所長亦各有所短,但都本具如來清淨自性,只要努力精進,都可以成佛。

 

回想四年前的自己,那時還沒有遇到牟尼精舍,尚未學佛修行,還過著找樂子殺時間的生活,認為只要夠努力學習就能考好成績、工作就能賺錢、生活就能改善,還能找個好對象結婚,總以為人生的一切只要設定好目標去努力,就能按部就班地達成目標。但有時心裡還是會有些疑惑,運氣可以靠努力嗎?好運不斷的人生是怎麼來的?衰運連連的人生又是怎麼一回事?

 

某一天,我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出版的《因果濟世集》,我把所有的真實案例都看過一遍之後,發現好運氣真的可以靠努力!我開始學習因果案例中的請示者,用誦經來改變命運和生活。那時候我妹妹的二胎寶寶一出生就要搶救、住保溫箱還被判定疑似腦癱、壽命可能也不長,我一邊誦經迴向給寶寶,希望能救她,一邊勸說家人們也加入誦經轉運改命的行列,大家一起來救寶寶也救自己。

 

「家人真的是最難度的」,一開始勸家人唸經,他們都非常抗拒,有些人甚至會反過來勸我不要唸經。但我還是努力堅持著,因為我相信靈界是真實存在的,因果報應也是真的,每個人輪迴轉世這麼多次,累世業障一定很多,才會造就現在的命運軌跡,若不透過誦經迴向,因果債永遠不能還完,仇怨永遠不會化解,人生就會越來越苦,越來越不順遂。

 

一家人就好比坐在同一條船上,船沉了,自己也會跟著掉進水裡;若發生問題卻不從根源去解決,一人受苦等於全家人都受苦。就像妹妹的孩子有問題,我的父母也跟著擔心,整日唉聲嘆氣的,我一樣受到很大的影響,無論是日常生活或是情緒,都被痛苦圍繞著。當醫院告知孩子可能會智力不正常,需要一輩子臥床,這個痛苦雖然會有盡頭,但也是非常漫長的。這時我選擇相信佛法,相信誦經迴向能拯救寶寶,也解決全家人即將面對的漫漫痛苦。只要誦經能解決問題,就算誦一輩子的經都划算,但我的家人對誦經沒有信心,他們認為誦了也沒辦法改變既定的事實,就算只誦三小時,都覺得不值得,所以當時他們都不誦經,就連妹妹的丈夫和婆婆也阻止妹妹誦,所以一開始妹妹也沒替自己的孩子誦經。

 

幾個月後,妹妹到我家來看孩子,發現孩子活躍很多,而我告知要迴向給孩子的經文已經誦得差不多了,要她給自己一個為孩子盡力的機會,勸她把握時間誦經,不要以後懊悔,她才開始幫忙誦藥師經。在我的堅持之下,佛菩薩開示的業力一條一條消完了,寶寶的狀況越來越好,成長發育越來越趨向正常,連原本被醫生判斷可能的腦癱、重大疾病也都沒有了,真的是奇蹟!真的是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是大醫王,只要肯誦經,就沒有看不到的奇蹟,也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每個人都會有業力討報,只是來早與來遲。能越早接觸佛法,越早誦經消業是最好的,否則等到年老體衰或是操煩事一大堆,怎麼都做不完時,到時候還要騰出時間來誦經,蠟燭兩頭燒就會很辛苦。現代人都很忙碌,大家時間都不夠用,所以更要珍惜時間,只要下定決心想做一件事,就不怕擠不出時間,時間一定有,端看您怎麼把握、運用。能誦一分鐘就誦一分鐘,能誦一小時就誦一小時,積少成多,聚沙成塔,萬丈高樓平地起,只要肯努力,分分秒秒地把握,涓滴細流也能匯聚成汪洋大海,再多的經文一定都能誦完。

 

真正的改命,不僅是要改變今生的命運,還要扭轉來生的命運!累世墮入外道修偏的業力一定要消完,我這輩子經歷過的很多事,很痛苦,未來生再也不想經歷了!有時候,我會夢到自己在一條很長的迴旋樓梯不停地走,走很久、很累還是沒有盡頭。了解因果之後,我明白墮入外道修偏的習氣已經養成,若不及時修正,未來生的習性和行為還是會按照以前修偏時來運作,這就是惡性循環,沒有修正,現在的痛苦就會延續到未來,再加上福報不斷地損耗,未來只會更慘,不可能更好。

 

習性不改,造下惡業可能只需要一句話或一個念頭,但要誦經償還一條因果債卻可能要幾個月的時間,若要償還很多條因果債,可能要好幾年、好幾十年甚至一輩子還誦不完。造業很快,還債很漫長,若沒有學佛修行,誦經行善,斷除無明習氣,償還因果債,累積福德資糧,一天過得不如一天、一世過得不如一世是很正常的事情。

 

有時候,誦經誦到累了,就會去看《因果濟世集》或精舍部落格每日發布的文章,藉此鼓勵自己,繼續堅持下去。「自性自度,自業自消」,只要肯努力,就能搶救悲慘的人生,化痛苦為養分,化歷練為智慧,培養更高遠的眼光,創造更圓滿的生命。每個人的潛力都是無窮的,每個人都有解決問題的能力,要放手讓家人自己去經歷、去磨練,不必為他們煩惱、操勞,否則就會產生依賴性,也失去磨練和成長的機會。人的一輩子真的不長,要好好把握時間努力修行,好好珍惜可以自我蛻變的機會。

 

眾生本具如來清淨佛性。《六祖壇經》:「人雖有南北,佛性本無南北。獦獠身與和尚不同,佛性有何差別?」我和家人都有本自具足的佛性,也都有圓滿的智慧,我遇到挫折可以歷練成長,我的父母和家人也可以。對父母要侍奉、要盡孝,但誦經修行還是得要他們自己來,我可以鼓勵他們、引導他們、陪伴他們,在修行的這一條路上互相扶持,互相提攜,大家一起歷事練心,一同成長,圓滿此生。

 

(分享完畢)

 

「人生酬業」,沒有誰的人生可以不必努力、不必受苦、不必磨練就能過得輕鬆自在、平順無災。人生中都會遇到問題、挫折、困難、歷鍊……等等,這些都是正常的,這就是我們的人生功課。每一個人的因緣果報相異,所以人生功課也都不一樣,若沒有透過這些功課來改過遷善、提升心性、償還業債,同樣的功課就會一直來,不斷地重複,直到心性提升、無明去除、業障還清才能圓滿。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就是要適應失敗,遇到挫折要想辦法超越,而不是被打敗;歷事即是鍊心,要自我提升,要自立自強,在下一次遇到阻礙時,才會正面看待,才有光明的未來。」

 

修行是修心,不是修相。人生中所遇到的一切「境」與「相」都是自身習氣未消、心性不圓滿所投射、衍生的。例如,心胸狹窄、忌妒心重、愛比較、包容心不足的人,就會有一個相同的角色來磨練您,一次一次的刁難、攻擊、找麻煩就是為了磨掉您的貪、嗔、痴、慢、疑,讓您能從磨難中反省、體悟、改過及提升心性。當您學會慈悲、寬和、包容、忍辱和圓融之後,也許對方會離開您的生活圈,也許對方不會再繼續找您麻煩,也許您能和對方和平共處,也許還是繼續傷害,但您已能寬容以對、心不生波瀾……等等,無論哪一種結局,都是圓滿的,都是在您修行、修心、提升境界之後得到的善果。

 

佛家語云:「人身難得,佛法難聞」。歲月不居,生命寶貴,要好好珍惜;正法難聞,明師難遇,更要好好修行。佛菩薩對每一位眾生都是慈悲、平等的,從來不會偏頗任何一位眾生,有所分別的,是我們這顆凡夫俗子心,只要我們「真修」、「真行」、「真做」,勇猛精進,就能與佛菩薩相應。人的佛性本自具足,只是被五濁惡世染污,蒙塵未能顯露,誦經就是在洗滌心上的塵垢,就像一杯黑水,不斷地注入清水,才能將黑水排出。阿伯說:「每個人原本都是一杯清淨的水,經過紅塵滾滾加入色料(貪嗔癡慢疑),已不再單純;心不清淨,會亂想、亂夢並招感干擾,故人要修行、要誦經、要靜坐,把心漸漸漂白、淨化,學習以智慧處事。『萬法唯心識,清淨不二法』,秘密法寶,惟修心而已。」

 

上述分享的有緣人非常精進修行,也很積極地投入度眾志業當中。在她剛接觸佛法時,遇到妹妹的寶寶被醫生判斷疑似腦癱的病況,未來可能會癱瘓臥床,可能會有其他重大疾病或併發症,這都要投入大量時間、人力和金錢才能照顧好,對於一般家庭來說,確實是一個重大的負擔。但佛法是禁得起考驗和驗證的,有緣人依照佛菩薩的開示,透過誦經專案迴向,一點一點地消除寶寶的業力、化解沖犯煞,寶寶的程長發育越來越進步,到現在已經能跑跑跳跳、正常學習了!這不但是醫學上的奇蹟,更是佛法改變命運的證明!

 

有緣人也寫了很多相關的文章分享,每一篇都是親身經歷,也是有佛法就有辦法的證明,推薦各位有空時多多閱讀,並且多多轉發,幫助更多有相同需要的人,轉發一篇文章,也許就能拯救一個家庭,甚至無數家庭。佛家語云:「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多多轉發,功德無量。

 

〈法藥救一家:食道癌和腦性麻痺兒的奇蹟〉

〈生長遲緩的寶寶竟然健康發育了!〉

〈您要改變命運,還是被命運改變?〉

〈福報有多重要〉

〈改變命運的希望〉

〈可怕的因果報應〉

〈相信的力量不可思議〉

〈誦經還報父母恩〉

 

人要修行,才能去除無明習氣,才能提起正念,才有正行。要將經文內化轉變成智慧,身體力行地運用在日常生活與待人接物當中。用佛法來與人相處,努力提升自我心性,並且行善與利益眾生,這就是「真行」。修行不是圖自己清淨和自我證悟,那是自了漢,境界提升不夠高遠;真正的修行要能渡化蒼生、兼善天下,要能「修我」和「利他」,這才叫做「真修行」。

 

人生處處都是歷練,時時都在考試,考過了才能提升,考過了才能前往下一個階段,沒有任何人可以走捷徑、投機取巧、蒙混過關。依賴性重、習慣得過且過、業障多、黑氣重的人考試和歷練就越多,什麼都會考,什麼都可以考,而且會很常被干擾,因為靈界知道,這個人意志不堅、心性不佳,一考就倒、一干擾就哇哇叫,柿子挑軟的捏,人就找懦弱來干擾。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的初發心,若能在經過歷鍊、淬煉後,尚能保持初衷,則成佛有餘。」

 

「佛菩薩教人的是道理,在一條路上給您明燈,若您不自己走,自己行,佛菩薩也無法渡。且佛菩薩在篩選人才是很嚴格的,一點也不馬虎。」

 

「自性自度」、「自業自銷」,自己的人生路要自己開拓,佛菩薩只是給眾生一張地圖,而走到目的地則是要靠自己。路,是人走出來的,不是等出來的;佛是人修出來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人是未證悟的佛,佛是已證悟的人,修行沒有捷徑,更不能投機取巧,也沒辦法依賴誰,佛助自助者,修行的秘密法寶,惟「修心」而已。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