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讚Top
高讚Top

RV 🐻🐰/🐿️🐣 or 🐰🐣/🐿️🐻

《溫太郎打鬼》

(1)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偏僻的村子裡,住著一個很有錢的老先生。

  老先生姓李,已經創業多年,卻都沒有找到他心中理想的,兼具美貌、實力、魅力以及中二之魂的女團。

  有一天,老先生在河邊數著錢,邊思考人生時,河中央飄來了一顆巨大的橘子。老先生很開心地把橘子帶回家,用麥克風劈開橘子,沒想到橘子裡居然有一個嬰兒。於是老先生就將這個孩子取名為「溫太郎」,將她扶養長大。

  長大後的溫太郎聽聞鬼島有惡鬼作亂,下定決心前往鬼島,剷除惡鬼。

  老先生給了溫太郎一張黑卡,並告訴她:「好孩子,妳帶著這張卡,會給妳更強的力量,幫助妳早日打敗妖怪。」,溫太郎便告別老先生,出門去了。


(2)

  溫太郎一個人走著,突然聽到有個聲音在喊救命,她抬頭一看,發現樹上有一隻小白兔,便爬上去將牠救了下來。

  「兔子姊姊為什麼會在樹上呢?:3」

  「那邊有張廣告寫,從這裡上去會有辣炒年糕啊,騙人ˋˊ 而且那裡好高好可怕ˋˊ」

  溫太郎順著白兔指的方向望去,廣告單上畫了個地圖,明確指出年糕店的位置,其實就在前方不遠處,她也不曉得兔子是怎麼看地圖的。

  小白兔為了吃年糕,忘了回家的路要怎麼走。溫太郎承諾打完鬼再送牠回家,便買了辣炒年糕給她吃,帶著牠一起上路。


(3)

  溫太郎與小白兔繼續前進,在路上又遇到一隻哭泣的小熊。

  「朋友呀,妳為什麼哭呢?:3」

  「我好餓QHQ 我想吃拉麵,可是賣得好貴QHQ 熊熊沒有錢錢QHQ」

  溫太郎順著小熊指的方向望去,小板板上寫著「杯麵三千萬RV幣」,不禁暗忖這年頭通膨得真是嚴重。

  溫太郎買了拉麵給牠吃。小熊吃到拉麵非常高興,爲了報答溫太郎,便決定追隨她一起去打妖怪。


(4)

  溫太郎帶著小白兔和小熊走了許久,終於來到海邊。從這兒望去,可以看到對岸的鬼島,她們便準備渡海過去。

  這時,有個船夫駛著船緩緩靠近,詢問她們是否要渡海。溫太郎說是,帶著小白兔和小熊跳上了船。

  船夫看起來相當高興,「好久沒有人願意搭我的船了呢。」

  「為什麼呢?:3」溫太郎也很好奇。

  「大概是因為這艘船被取名為『世越號』吧。」

  溫太郎和小白兔、小熊一起唱起了:「很久以前的story哇~」


(5)

  幸運的是,船順利抵達了對岸。

  溫太郎付了錢,向船夫答謝。臨去之際,頭被某個掉下來的東西砸中,她接住一看,是一隻眼冒金星的黃色小雞。

  經了解後才知道,牠只要在交通工具上一定暈,因為暈船又下不了船,就在船上待了好久好久。

  「妳是來拯救我的王子嗎?」小雞抱著溫太郎的臉親了好幾下。

  「不是喔,我是來打鬼的:3 必要的話也可以打妳:3」

  溫太郎把小雞綁在小熊身上,讓牠再度陷入暈車的狀態,昏死在小熊背上。


(6)

  這是一個地形險惡的島,一踏上陸地,便感覺到一股恐怖的氛圍。但是溫太郎告訴她的夥伴們,無論再困難都必須勇往直前,於是拉起了牽繩,拖著瑟瑟發抖的牠們向惡鬼住的城堡走去。

  溫太郎找到城門,發現居然沒有衛兵,更是放心地向裡頭走去。隨後,她找到一個掛著「YR’s Room」牌子的房間,左顧右盼了下,仍是禮貌地敲了敲門。

  『叩叩!』

  「喂~請問有人在家嗎?:3」

  『叩叩!』

  「Hello~ Excuse me~?:3」

  溫太郎禮貌地問候了十多分鐘仍無人回應。


(7)

  小白兔看不下去,發現旁邊的窗戶沒關,便縱身躍入,從裡頭拉開窗簾。

  「咿呀啊啊啊啊──」房裡傳來惡鬼的哀號聲,溫太郎心想失策,早知道對方是吸血鬼,就該買幾顆大蒜過來。

  惡鬼終於怒氣沖沖地跑來開門,「誰啦?時間這麼早為什麼不讓我睡啊ˋwˊ」

  溫太郎看了眼手錶,「現在是下午兩點呢:3 是打鬼的好時機呦:3」

  「不要太狂妄了,我是鬼王欸,我國小學過游泳的,我有很多手下我超強,妳才打不過我ˋwˊ」

  「您是說外面的幼兒園嗎:3」溫太郎指著正在和小熊小雞玩的小朋友們。

  「閉嘴,再過十年他們就會長大,我就會超強ˋwˊ」


(8)

  「來啊,單挑啊ˋwˊ」惡鬼拿起一支氣錘,氣急敗壞地衝了過來,邊跑邊尖叫加速。

  溫太郎不慌不忙地抽出一支麥克風,準備用分貝一較高下。

  此時,一份香蕉煎餅從她的包包裡掉了出來。

  惡鬼見狀停下了腳步,盯著那盤煎餅看了許久。

  然後尖叫著撲了過去。

  「Banana rotiiiiiiiiiiiiii!!!!!!!!」並吃了起來。

  「誰會在包包裡放香蕉煎餅啊。」小白兔吐槽道。

  「來的路上看到的,覺得很好吃就買了,想留著打敗惡鬼後跟大家分享:3」

  溫太郎源源不絕地拿出香蕉煎餅餵食惡鬼,最終,惡鬼敵不過香蕉煎餅的誘惑,投降了。

  因為她吃積食了。


  溫太郎一行人最後同心協力打敗了惡鬼,並將積食的惡鬼帶回村子。

  李老先生覺得這個組合挺不錯的,給她們取了「雷德貝貝」這個名字,就讓她們出道了。


  EN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