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Lala
Je suis Lala

是位平凡無奇,跟千萬個想離婚的婦女一樣,整天抱怨老公的魯蛇太太

【Lala一家浴室音樂】這一週我們聽什麼? 3/21-126

這裡紀錄我們一家人的浴室音樂,Lala是個懶惰成性的媽媽,然而有天早上,突然擔心起當女兒們長大離開自己身邊的時候,要拿出什麼東西懷念曾經跟她們生活的時光,於是開始了紀錄Lala一家浴室音樂~

浴室音樂成員一 :Lea 四歲,最近一直咳嗽未癒,讓Lala很擔心 。

這週點播的是:柴可夫斯基 - 胡桃鉗組曲

喜歡的理由: 很喜歡胡桃鉗芭蕾舞劇。

心得: 最近跟姐姐迷上芭蕾舞劇,特別喜歡胡桃鉗。我想是因為其故事元素很豐富,瀰漫童趣的風格。

浴室音樂成員二: Amber 六歲,寫注音會忘記聲調,國字歪七扭八

這週點播的是:宮崎駿電影音樂- 崖上的波妞

喜歡的理由:受外公影響,很喜歡看宮崎駿的電影,覺得波妞好可愛。

心得:我第一次看波妞時,覺得太孩子氣,甚至對宮崎駿有點點失望。但是生小孩後,因為常陪孩子看波妞,居然開始領略到波妞的寓意,還有其元素呈現的層次。我最喜歡的一幕是波妞爸爸對媽媽說 :《萬一波妞變成泡沫怎麼辦?》波妞媽媽回:《我們的生命是從泡沫開始的呀!》我感到很衝擊,身為母親,都小心翼翼的保護兒女,很擔心她們遭受挫折,從此站不起來。但是其實孩子是會有能力重生。原來崖上的波妞還藏著育兒價值觀,再一次佩服宮崎駿。

浴室音樂成員三 — Lala:最近努力研究Likecoin委託機制。

這週點播的是:Red Velvet - Psycho

喜歡的理由:因為Irene顏值太高。不好意思的說,其實喜歡韓團偶像長相勝過音樂 ><

心得:雖然有點像變態大叔,但是看到絕世美顏,心情都會忍不住上揚。所以從小我就很喜歡關注偶像團體,但是只限定女團。Red Velvet來自韓國,女團音樂設定是有點實驗風格。說實話,Red Velvet大部分的音樂我都欣賞不了,但是為了看到Irene,我還是都會不厭其煩地重複看MV。最喜歡Psycho的原因,除了這首是她們音樂哩,唯一我會在浴室不斷播放外,就是這支MV的妝容真的是對到我的味。Irene真的美到不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