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Liu
Will Liu

懂命理、會改運,喜好分享、樂於助人的生活實踐者。最新資訊請前往 ➤ https://eyewithouts.com ⏎

分享我的願望給你:過上想要的生活

在這個特別的一天,我想要許個願望,分享給你也期盼我們一起「過上想要的生活」。

今天的星系印記是 Kin144 磁性的黃種子 ,開啟了黃種子波符,適合許願。

今年,我對於許願特別有感覺,心中一直縈繞一句話:「人要大膽許願,萬一不小心實現了怎麼辦?」聽起來有一點像是玩笑話,但當真起來的時候,這句話的力量可不得了。

很長一段時間,我對於許願是沒太大的感覺,因為真的很擔心許下的每一個願望都不會實現。

不知道是因為宇宙相應到了這股能量,過去很長一段時間,環顧自己的生活,常常都會發現好像都缺少了一點什麼,最終抵達自暴自棄的階段,覺得是一個不被眷顧的的人。

後來,我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重新堆疊自己,幾年的時間,去收集了不同的知識,然後空了一年半的時間,好好的跟自己相處,幾年下來,陪伴自己走到了現在。

很感謝身心靈所有的際遇,過去的路鋪墊出了現在的自己。

一個會透過不同角度,願意再多做點什麼的自己,一個知道目標總會實現,並願意踏上未知領域的自己。

現在的我,覺得許願,是人生很重要的事情,而且應該大聲的說出來

萬一,我許的願不小心實現了怎麼辦?

必然是要將喜悅分享給大家的。

我的願望很簡單:過上想要的生活

其實我的願望很簡單,但已經涵蓋了所有,就是「過上想要的生活」。

我花了很久,才知道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想要的生活

簡單的五個字,卻充滿著不簡單的所有。光體認「想要的」這個形容詞,就是一個很大的課題。

身為七年級生,從小到大的教育,很少讓我們去認真思考到底什麼是我們想要的,通常都會有一個答案,只要我們想辦法趨近答案,感覺就人生將會是一片坦途。

直到長大後的數年,才知道這是一場騙局,就算我們找到了所有答案,堆積出來的人生,也沒有一模一樣的。

了解這一場騙局之後,才讓我對「想要」這個詞開始有了概念,那適宜的不斷跟自己對話,並深入了解自己的過程。

或許在三十歲之前,很多時間的決定,是跟所處的社會對話的結果。

要上什麼學校?努力地考高分,走入第一志願的校門;

要找什麼工作?努力地寫履歷,面試上大公司的窄門;

要交什麼伴侶?努力地談戀愛,交往到相匹配的對象。

所有的事情,都是努力去做些什麼,對這個社會逢迎拍馬,期許在社會中的角色,能夠看到後為我們鼓鼓掌。

過程的開心與不開心,並沒有這麼重要,只要結果是擁有光環,就已經足夠了。

其實,從來都沒人要我們如此偉大

那些所有的光環,真心是來自於我們的想像。

我們以為上了第一志願,未來人生的方方面面會非常美妙,有好工作,交好朋友,賺很多錢,然後過上想要的生活。

我們以為進入了大公司,未來職涯的方方面面會一片光明,持續升遷,成為高管,名望地位,然後過上想要的生活。

我們以為交往了好伴侶,未來生活的方方面面會無可挑剔,家庭和樂,子女滿堂,含飴弄孫,然後過上想要的生活。

這些的「以為」是我們想像出來的,人生有趣的地方是不能重來,現在的一秒,過去就是過去了,所有的路不是想像而來,而是踏踏實實地走出來的。

很多時候,我用現在的自己回頭看看的時候,才在這個回顧的當下發現,原來我已經走這麼遠了啊!

我到底怎麼走過來的?老實說,多數已不復記憶。

每一次的失戀,我都在控訴,我都難過到想要死掉,但現在的我活得比以前更加自在;

每一次的受挫,我自怨自艾,沈浸無數的自我否定,但現在的我活得比以前更加自信;

每一次的墜落,我墮入黑暗,到處找救兵拉我一把,但現在的我活得比以前更加自由。

我曾經想過自己會變成這樣嗎?在我印象所及,我沒有想過過去的自己會成為現在的自己。

但卻就這樣發生了!

想要的生活,是了解自己的副產品

但我知道,我花了很多時間大量跟自己相處,也花了很多金錢,嘗試在身心靈裡面找到答案,在那個迷失的汪洋之中,抓過一個又一個浮木,短暫的上岸又落水,幾個循環後終於找到一片大陸。

我相信,現在的自己是在呼應某個時間點,我許下的願望,只是我微薄的記憶沒有承載到是在哪時?又在哪裡?何種情況下,所許下的願望。

當我更了解自己,「想要的生活」輪廓從各種方面開始愈來愈清晰。

了解自己,是個報酬率很高的投資。雖然每個人可能會有不同的歷程,但每個經歷都讓我們往自己真心想要的人、事、物,有更靠近的機會。

八股一點的說法就是:「沒有一件發生過的事情是白費的!」

所有的事情都會成為養分,一次次的經歷,最後讓我們更了解自己,想要的生活更加明確,這是個令人收穫豐富的副產品。

小結:回應衝動,喚醒悸動。

知道做什麼事情,能夠「回應內心的衝動,喚醒內心的悸動」是很棒的事情!大膽許願,相信會實現,配合上各種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多加一味「踏實前進的自己」,每一次的靠近自己,都讓我們過上想要的生活。

讓我們一起過上想要的生活。

👉 https://eyewithouts.com/life-goal-setting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