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爸威廉
二寶爸威廉

作為一位雙寶爸,我深刻體會到家庭生活的繁忙和充實,這個部落格的誕生源自我對育兒、家庭生活的熱愛,也希望透過我的分享,能夠和大家一同走過這段幸福而充實的旅程

拒絕輸在起跑點!靠配方時代魚油提升腦部專注力|兒童好吞的迷你魚油

作為一位擁有兩個就讀小學孩子的爸爸,我深知現代小朋友在學習上的壓力,尤其是因為現在少子化,父母在育兒上面真的投入很多資源,跟我們生長的年代完全不同

競爭激烈的環境中,我們當然希望給予他們最好的支援,讓他們能夠在起跑點就展現優勢,平常除了幫他們安排戶外運動、飲食均衡外,我還會另外幫他們補充魚油

魚油中富含的omega-3脂肪酸,特別是EPA和DHA,被廣泛證實對腦部的發展和功能有極大的幫助

在小朋友的成長過程中,腦部的發展需要足夠的營養支援,而omega-3脂肪酸則是構成腦部組織的主要成分,有助於提高腦部專注力和學習能力。

但是一般的魚油可能因為口感或是大小的原因,讓小朋友們不太願意接受。後來一樣身為爸爸的同事推薦我配方時代的高濃度魚油,膠囊尺寸迷你,也不會有魚腥味,我們家的兩隻小鬼都很可以接受

配方時代魚油

魚油對兒童發展有著許多科學根據的好處,主要來自其中豐富的omega-3脂肪酸,特別是EPA和DHA

  1. 腦部發展: omega-3脂肪酸是腦部組織的主要構成成分之一。研究顯示,充足的EPA和DHA攝取與兒童腦部發展密切相關,尤其是在語言、記憶和學習方面。

  2. 專注力和學習能力提升: 魚油中的omega-3脂肪酸有助於提高兒童的專注力和學習能力。這對於應對學業壓力、提高學習效果有積極的影響。

  3. 視力發展: DHA是視網膜的一部分,對視力的發展和維護至關重要。充足的DHA攝取可以支援兒童的視力發展,有助於預防視力問題。

  4. 免疫系統支援: omega-3脂肪酸有助於調節免疫系統,使其更有效地應對病毒和細菌。這對於兒童的健康和抵抗力有正面的影響。

  5. 情緒穩定: 一些研究顯示,omega-3脂肪酸有助於情緒穩定,減輕焦慮和抑鬱情緒。這對於兒童情緒健康的促進有一定的幫助。

  6. 適應社交環境: 有研究指出,充足的omega-3脂肪酸攝取與兒童社交能力的提升有關,有助於他們更好地適應社交環境。

配方時代魚油評價

在我們家,我們每天都讓小朋友們吃這款高濃度魚油,而且不僅小孩喜歡,就連我這個不太喜歡吃藥的大人也很容易吞服。

魚油膠囊比例尺

使用這款迷你魚油一段時間後,我跟老婆則是覺得白天的工作效率有提升,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心理因素,但我相信這些科學研究支持魚油作補充品的重要性

我們還發現小朋友的情緒穩定性有了一些改變,或許是魚油中的omega-3脂肪酸有助於調節情緒,小朋友在面對壓力或是情緒波動時能夠更加冷靜應對,這對於他們的心理健康也是一大助益。

另外我想分享一個小撇步,就是將這款迷你魚油和食物一起服用。我們通常會在早餐或晚餐的時候,隨餐一同時用,弟弟比較不會吞膠囊,會捏破以後配牛奶喝,我也這樣試過,沒有什麼腥味,也難怪弟弟可以接受。

魚油怎麼多種.為何選配方時代呢?

omega3含量
  • 85%超高濃度,檢測更高達94%:不讓身體吃多餘油脂

  • 1020 mg 超高劑量:每日兩顆就達到足夠劑量

  • 挪威真空短程蒸餾技術:全世界最新鮮的魚油

  • 3 : 2 黃金比例 + rTG型態:高吸收率快速有感

  • 小型純淨魚種 各項汙染指標全數通過:兒童吃得也好放心

  • 比傳統魚油膠囊縮小50%,小顆好吞無腥味

  • PTP 單顆密封排裝:兼顧品質保鮮&攜帶便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