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hb81
wilhb81

一个喜欢用天马行空的思维写作的老腊肉,喜欢用心去体会文字的隐藏魅力,唯有畅游在文字的世界,才能全心全意做回最真的自己!

如何参与马特市Traveloggers NFT空投简易教程

这是一篇关于,如何在五分钟内,轻松参与马特市 Traveloggers NFT空投教学,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作为参考!

各位亲爱的马特市伙伴好,

小智我在过去的8个月里,经历了蛮多的事情(成立了NFT项目孵化团队、当社区AMA的主持人,写每周快报等,日后有机会再和大家分享)。。。

这八个月中,日子过得很充实,每天都不断在学习,关于NFT和区块链的新知识。

虽然,我过去都没时间上来马特市发文章,但我每天都抽空15分钟,看看当日的热门贴文。

觉知今天是马特市 Traveloggers NFT的大喜之日,我刚才在中午就赶过来。

可惜的是,我还是来迟了一步(中午12:35分),看到 @Matty  发布的这篇文章:

Matters Traveloggers NFT 預購,十分鐘內已售罄!謝謝大家

首先,恭喜所有获得300个NFT预购的幸运儿,你们都非常幸运,能够在限时内抢到。

既然错过了预购,我也唯有参与 Traveloggers NFT 空投!

空投的步骤如下:

步骤一:

预览 https://traveloggers.matters.news/zh/ ,来到了主画面,记得点击右上角的“空投”字眼

步骤二:

记得登录你的马特市账号和你的钱包,绑定你的账号

备注:你必须要在小狐狸Metamask钱包,选择Ethereum Mainnet,不然就不能操作喔!

步骤三:

绑定你的钱包后,记得点击“参与空投”,然后需要你完成钱包签署 Sign

步骤四:

完成了上方的步骤,你会看到这个提示 (这代表你已经完成整个空投注册)

步骤五:

你将会在“通知”那边,收到一封来自于马特市官方团队的信息!

恭喜你,成功参与马特市 Traveloggers NFT空投!

我真的很喜欢 Traveloggers NFT (尤其是蓝黄色为主的Valya 瓦拉)

希望,我有那个机会,成为其中一名空投的幸运者 :D

但愿马特市在不久的将来,会推出更多更棒的NFT系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