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man
whitman

喝咖啡、拍拍照~ 佛系寫文 緣分到了,文章就出現了~

用餐-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

台灣的第51間「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是繼4間日本「藏壽司全球旗艦店」後的第5間,也是海外第一間「藏壽司全球旗艦店」由設計鬼才「佐藤可士和」親自操刀全新風格的華麗裝潢

佔地2000坪的「藏壽司高雄時代大道店」更是全球最大的旗艦店,全新視覺風格,白皙木製裝潢,搭配上燈籠、浮世繪等元素,濃濃江戶風情彷彿一秒穿越到了日本!

月底的時候與表妹前往高雄時代大道店的藏壽司用餐,因為之前沒有去過這類型的餐廳吃過,所以一開始的網路訂位都是由妹妹負責,我就負責帶去用餐(付款?)~
這一間店的風格與想像的不一樣,雖然是迴轉壽司的模式,但是裡面是包廂式的用餐,除了一般的軌道壽司外,還能用平板點餐。用完餐的空盤投入回收集滿五個還能參加活動。

餐點基本一盤40元,另外也有60、80還有更高價格的餐點,有壽司、炸物、甜點、飲料....

就是我妹的手氣差了點,抽了好幾次都沒中,還是我抽中了一次扭蛋XD
以上就是哥哥工具人的藏壽司體驗~
不過用餐要考量自己的食量,不要吃太多。因為一開始沒感覺,吃到後來會撐到不行~

くら寿司 藏壽司 高雄時代大道店(全球旗艦店)
✦詳細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三路1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周六日10:30~22:00)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