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是肿不是胖的肉骨头

什么都敢说哦:)

下乡做艺术过半

距离上一篇文章已经过去了一周,时间从这个角度来看过得是快的。

好像发生了一些事。

今天他们把砖都快搬完了,提早结束了工作,去市里吃火锅。结束后还在衣服上签名。法国人明天生日,桌上的中年中国男人听到后马上敬酒,把不会喝酒只会吃甜食的Eric喝得满脸通红。桌上是一个有表演欲望的中年男人,他说来这儿就是为了体验,要培养儿子对社会的公德心和责任感,还在那边夸耀,自己带来的儿子会到10点半就把手机主动交给他。斜对角是一个像长期吃美国快餐成长的中国青年男人,五官肢体那么大居然是苏州人。他是耶鲁毕业的,因此收获了一批关注。中年男人说是不是该把小孩送到美国,在从耶鲁男的嘴里得到了想听到的答案后笑了。

大概是多日没吃好的关系,大家普遍都很high. 一个平时不常说话,长得白净的男生和我攀谈起来。我怎么知道03年的男生在想些什么。他一边吃着爆米花一边说自己是不会胖的体质。我说真的吗?

他:你不信?可以猜猜看我多重。

我:为啥要猜这个……

他:你看么

我:可是你之后胖不胖我也不知道,也看不到你呀

他: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白天张老师开了大殿给我们看壁画。那些都被磨损奉化的壁画,有摩羯白羊双鱼十二星宿的字样。照例是上面皇帝仙人,下面地狱鬼神的故事。我想拍最上面那副色彩保存最好的壁画。那个像猴子一样活泼的男人来帮忙,想搬庙里的桌子站上去。张老师制止了,说给我们拍已经是一种偏爱。我把胶片相机调节成自动模式,三脚架举到最高,但看不清焦距。Eric出现了!他说自己的数码佳能可以用手机操控,举到最高可以看。便成了。太惊喜了!我疯狂地说这Fantast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