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gling 心旅
e-Mingling 心旅

Mingling是一種正在與大自然交融的狀態,同時與內在自性的相知相遇,一沐林在這裡記錄有關於旅行、藝術創作與心理學探索足跡,期待與您同行,與愛融合。 e-Mingling=心旅/心畫/心禮學

心畫#18 沐林

(编辑过)
沐林係指沐浴在林間,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種狀態。在林中不是那種休眠的狀態,而是感受到與它共鳴的平靜感受。
沐林/蠟筆畫/Mingling手繪

每次接近森林,不管是開車或是走路,都會不由自主地安靜下來,愈走愈慢甚至於找棵樹坐下來,什麼都不做,就是閉上眼,接收它給我能量和氛圍,傾聽森林裡自然的蟲鳴鳥叫,稍坐一會兒都會感到神清氣爽。

這件作品是因為某次活動中,老師請我們做拚貼,拚貼後再補上圖,使圖象更完整的活動,最後我的作品就成了這個閉著眼在大自然裡安心舒服的狀態,這張圖後來也曾被使用樹葉完成過,更符合當時的狀態。

這個活動也很推薦朋友使用,就是準備很多的雜誌或圖片,讓大家來挑選想要的圖,最後或剪或撕,把它貼進一張四開的圖畫紙中,貼完後再用蠟筆將它更完整的表達,這就是玩投射心理的藝術活動。看來我投射的是我對大自然的喜愛與信任。不知道大家最後畫出什麼圖象,歡迎留言和我分享喔!

更多了解心畫

https://youtu.be/06hSr7lQpE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