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朱宥遐想飛
小狗朱宥遐想飛

你好,我叫Sarah。在這裡我想分享,透過每一次與現象學派表達藝術的接觸,探索生命,創造自己存在的脈絡的故事。 剛剛開始學習「去中心化」這一個名詞 ,驚訝地發現此概念在治療model上的可塑性,希望多多研究! 最愛花道與詩。

【詩】《木星與金魚》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你願意打開……
從前從前有一個木星,
它常常孤獨自轉,
有一天,一條金魚闖入了
它的軌跡。

 


因此龍捲風起了,
因此紛飛四散,

 

因此煙花盛放,
世界從此不一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只要你願意打開……
萬有引力

從前從前有一個木星,
它常常孤獨自轉,
有一天,一條金魚闖入了
它的軌跡。
因此龍捲風起了,
因此紛飛四散,
因此煙花盛放,
世界從此不一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只要你願意打開……
萬有引力

 By Sarah 2019


繼續搬家,每次回望以往的作品,感覺又不一樣。

彷彿此刻的我已經變成一個讀者。

回望當時的情感,當時的思緒,

當時的又是誰?

原來我已經能夠放下了。

這一系列花與水墨的作品, 原來就是我的良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