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往事
陈年往事

自言自语,想到哪写到哪。

白痴

话题一涉及政治,就有白痴到这里恶意留言,包括但不限于:小粉红、小黄人、港独、台独、职业政治捣乱者等等。

这些人的共同特点是无知加无礼,用政治狂热思考一切、衡量一切、横扫一切、顺我者我开心,逆我者我发狂,一群偏执的、歇斯底里的乐色。

所有的政治都有其合理性,但是无知和粗鲁在哪里、在任何时代都没有合理性,而且赶走了很多同情者。这个道理,很多左中右的汉字使用者都不明白。

这些人的事业靠这些人的无知和愚蠢加持的话,前途堪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