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倩
文倩

世界公民,出生福建,台港成長; 5年香港立法會議員助理 2021年大涼山支教教師(NGO);2022年環球旅行&旅居 2023年海南島Ted演講者; Freelancer數字遊牧,社群運營 公眾號:應無所住2020 疫情三年,一個女生的全球生活漫遊

BTC是這個荒誕世界的《小丑》嗎?RGB++小丑meme

哥譚市有原則的,小丑是有原則的。週末放鬆

戴頭盔:Web3是個暗黑森林,嗑上「丑哥」渾然天成的幽默后,最近的節操丟了🤡


很愛電影《小丑》去戲院看了至少兩遍,也十分期待著《丑2》上映。

最近,Crypto世界出現了個Clown小丑meme coin。當他的網頁

who|are|you|clown 出現「你們在此處等我回來,我去哥譚街道對面給你買個橘子」

說明,丑哥又稱寄吧哥的twitter又又被封了🤣🤡

當網頁出現買橘子,推又被封了

買橘子是什麽梗呢?自栩老父親給小孩買橘子 真是讓人又氣又笑,笑中帶淚花「我是恁爹」

「我是恁爹」這麼欠揍的口氣,可以帶出「寄吧哥」這個花名了 完整是:

who|are|you|clown 你寄吧誰啊?🤣🤡 懟天懟地,Elon Musk更懟

而這句帶有諷刺性的粗話的出圈是緣于它的真·狂妄又好用。比如:

Cipher 是 CKB 聯合創始人、Cell Studio CEO、JoyID 創始人,被稱 C 神。

4 月 7 日,有用戶在 RGB++ 協議上部署了一項資產,資產的名字就叫 RGB++ Protocol。

這很容易給不了解情況的用戶造成混淆和可能的財產損失,尤其是考慮到近期 RGB++ 火爆會帶來很多不熟悉的新用戶。故, 他在推特發文,提醒大家注意風險。這個信息也迅速在其他平台傳播。

圖:不管不理的員

幣圈是個暗黑世界,特別現在牛市 有太多蹭流量、裝格調的。本著質疑一切的精神,遇上誰都先問一句“你寄吧誰啊”,倒也無妨。

有意思的是:推特用戶@jifengjianhaoa(現在其內容已不可公開查看)給 C 神評論“你寄吧誰啊”,引發其它知道 cipher 大名的圍觀群眾紛紛熱議。

畢竟,你在人家的 RGB++ 協議上做部署,卻不知道RGB++之父

哈哈哈 丑哥息事寧人的語氣

丑哥對於一切內容都是調侃戲謔同時有自己的原則,又深深代入了哥譚市、蝙蝠俠、精神病院、小丑角色,每一條回覆都讓人忍俊不禁。真真是渾然天成 (代碼厲害又是玩梗藝術家)

除了代碼能力厲害,風趣幽默。更重要的是,「我覺得」他很有原則,大家說是格局。

人該罵 罵,錢該退 退

在做發幣佈署

而另一個項目 @RGBmemes 完成 1000 萬 CKB 募集之後,他急了,也直接吐槽!!

tag: #價值洼地 #哥譚糞坑 #廁所小丑 meme point

經書撿起來,也是好文化啊 ~ hhh

于是,昨天有人整理了篇文章:成功募集1500萬CKB,RGB++的小丑meme,憑什麽爆火?

爆笑的一波三折的发幣過程

  1. 代碼老大,幽默他哥 算錯了🤣🤡

99的預售,實際上我都會虧錢。

但不重要,小丑規則制定后就會遵守

2 超募部分直接退款,同行襯托更顯珍貴

對於所有的預售項目,退款都是個大問題:退不退、如何退、有沒有補償?

尤其是卷款跑路之類的事情和麻吉大哥之類的事件頻發,更是考驗項目方的格局,也考驗每一位粉絲的財力和神經。

一位粉絲沒有按照規定打款,來詢問是不是沒關係。

小丑暴走你是蝙蝠俠來折磨我的吧?我們還是粉絲投票決定

有意思的來了。粉絲投票結果顯示,超過一半的人支持不退🤣 (我投了退

就當大家為這位哥們惋惜的時候,小丑公開說,退,必須退,哥譚市有原則的,小丑是有原則的

這一操作,驚掉大家的下巴,也再次佩服小丑的格局。

到目前為止,小丑已經完成所有的退款工作。

以上:真實事件,純為週末放鬆,絕對不為投資建議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