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倩
文倩

世界公民,出生福建,台港成長; 5年香港立法會議員助理 2021年大涼山支教教師(NGO);2022年環球旅行&旅居 2023年海南島Ted演講者; Freelancer數字遊牧,社群運營 公眾號:應無所住2020 疫情三年,一個女生的全球生活漫遊

年末福利:通往世界的路 AI+Web3公益課

当前传统世界经济下行,股市低开。越来越多的人想进入 Web3 这片蓝海找寻新的机会...

当前传统世界经济下行,股市低开。越来越多的人想进入 Web3 这片蓝海找寻新的机会... (我撰写的文章前言)

大家好啊,想和还看文章的朋友们说说话,越来越老友记 ^^

离2月9日除夕越来越近了(大概20天吧) 我在香港家中等待过年

突然好奇大家对“我”的印象或身份标签是什么呢?

旅行热爱者,数字游民,社区运营或者Web3从业者 欢迎私信为我解惑❤️

今天分享的福利是最后一项标签:Web3从业者

我大概从去年6月至今一直在有"华人第一DAO"之称的SeeDAO社区贡献着

最先从事全球DAO场计划即线下空间招募,最近半年是市政厅岗位的内容官

标题的公益课程,是我市政厅base上海的资深外联伙伴一直很想做的一件事,过去一年她在上海线下举办了好几场非常棒&反响极好的活动,本身也链接不少优质的资源人脉,她一直想开设以就业为导向的 AI+Web3课程,帮助更多新人和小白了解学习Web3,帮助 Web3从业者提升工作效率。

课程为基础扫盲课,免费向公众开放,每一个部分由一名讲师独立讲解,保证课程的系统性。每节课讲解完成后会再邀请杰出行业嘉宾参与 AMA,梳理问题巩固大家的学习。

1月28号正式开课,微信1群已满员 可扫2群(下图)加入或联系小助手

最近做活动,接触人群感受到一些传统公司资深者也过来虚心探索学习DAO了

我接触了几位,想起唐晗文章:论涌现:为什么 DAO 将崛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