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在雲端的蝴蝶
飛在雲端的蝴蝶

🦋分享生活小確幸💋 💍90後人妻💫 👼被上天眷顧的女孩✝️ . 在發現自己的生活充滿幸運後,想透過分享自己的心態和點滴,令你也獲得最美好的自己❤️大家多多交流💞

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每次到了天氣轉涼的時候,我就會回憶起我和馬仔相遇的時間。

我問他,你當初到底是什麼時候喜歡上我啊?

他說,第一次見我,是放學的時候,我在學校的教室裡,和一個女生一起做功課(我從小就喜歡做完功課再回家,這樣就可以回家玩了)。

他和另外一位朋友走過來,他的朋友和我的朋友在打鬧,當時的我是轉校生,所以對很多人都不熟悉,所以當時他們玩,我就自己繼續做功課。

他說,當時的我留著長直髮,認真做功課的樣子,充滿了書卷味~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問他,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呢?

他說:好像有電電了一下。這就是一眼萬年吧。

當然,當時的我還是不知道他是誰,但現在聽起來,還是很開心的。畢竟,被一個人默默喜歡著,還是很甜蜜的啊。

他反問,我又是什麼時候喜歡上他呢?

我很認真想了想,其實,我應該是真的交往後才喜歡他的吧。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章,就會知道,其實我的戀愛觀不是很正確,但當時的我有在好友之間聽說,他曾經喜歡一個女孩子五年,那是他的初戀。

我聽了後,覺得好驚訝,這個年代,竟然有人會那麼專一?

而好友們都告訴我,他真的是個好男生,值得擁有。

所以,一開始選擇交往,我也只是想試試看,因為這個類型的男生我沒有交往過。當時爸爸曾經說過,年輕可以試下不同的交往對象,才會知道自己最喜歡怎樣的人啊。然後,我也很認真地實行了這件事。最後,就真的跟他結婚了。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神奇哦~

當然,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也有過一些波折,我會在之後的文章,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我們的愛情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