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儷望
成儷望

詩人。法文系畢業。請不吝留言。需要很多很多愛。 nanairis825@gmail.com https://emmanathalieraphaelle.blogspot.com/?zx=f76d94448fea4794 連載作品↓ 【四月大學】 《我的暗戀遂得以延展》房璿

第二章 推理研究社全員出擊05

「婕妤!」琹子的同學從走廊跑過來。「我們要辦聯誼,要不要一起來?」

寧夏很不客氣地擠進談話。

「只邀小琹?難道是學生會的主場?」

「怎……怎麼可能嘛。只是寧夏學姊這麼忙,歷史系一定請不到……因為就跟……就跟天人駕到一樣嘛!」歷史系開始亂用成語了。

「算你會說話。」寧夏言笑晏晏。「誰會到?太差的我們可不去哦。」

「杜欣霈、陳函……。」

「都是老面孔嘛。」

「學姊別這麼說。」女同學陪笑。「傳言他們都快有女朋友了,不趁機會賭一把嗎?」

「所以這不是普通的聯誼囉。」

「算是欲擒故縱吧。先搶先贏啊。」

先、搶、先、贏?

「學姊?」看寧夏不說話,房璿拉拉她的袖子。

「……有趣。我們這些單身公害都去鬧場吧。我和阿房也受歡迎嗎?」

「當然,都是婕妤的朋友。」女同學很有誠意。

「學姊,真的要去聯誼?」房璿很困惑。

「反正我們都是煙霧彈。」寧夏最愛整得男生慘兮兮。「而且還缺那個醫生的角色呀。幕後忙死了,還真的讓陳穹上台?我有一個理想人選。也讓他欠我一次人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